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举例说明,何为大道相通?

26-02-24 15:43 6272次浏览
烛照幽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上三个截图,分别是美玫瑰师父,叶神,(其他大佬的帖子就不重复贴了)和我这个小学徒的,这三个表述,在我的大脑里,其实是同一件事儿。

因为在我的大脑里,只要能盈利的方法,底层逻辑都是一致的。

这只是我学到的一个很小的细节。

所有人眼睛看到的所有公开帖子都是一样的,那为啥学的快慢不一样?程度也不一样?那是因为每个人的大脑内部原有的建构体系不同,当看到同样的知识点,脑袋里的反馈自然也不会一样。

如果每个帖子都能像我一样的抠各种细节,并且通通融会贯通,那必须比我厉害了呗。

把握当下,努力做到极致,学Xi而已,超级简单,干就完了。[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轩炒股

26-03-04 15:53

1
小姐姐,汉缆股份看到的时候已经8个点了,我想的是这个位置不如等打板确认,当前这个环境半路我怕当天就吃面。


但是我觉得小姐姐的思路是对的,更稳健,没有第一时间联想到电力板块去套利首板,用小姐姐的话就是训练不够,并且对大局观还是把握差一些,还是有主观思想,不够客观的原因我反思还是认知不够,看的太片面,认知提升会直接影响出手的节奏,继续学。
十一的爸

26-03-04 15:35

1
来看评论学学
烛照幽荧

26-03-04 15:19

7
小伙伴今天进步很大,昨天批评完之后,看来有认真思考,这种积极修正自己的态度我就很欣赏,你和那个小伙伴一样,都很有进步。

这几天牛牛不见了,豆豆也不见了。

要一直在自我进步的路上啊,

你今天这操作,嗯,有点儿拧巴。

今天石油天然气大分歧竞价显而易见,豫能控股是算力➕电力,但是已经被监管了,爸爸的眼皮子底下,反正我是不去的啊,我很乖哒。它能红开,没错,比昨天强势,那么你就格局啊,怎么还买呢?这时候直接买你喜欢的汉缆股份不就得了?这就用不着打板了,半路就得了,而且还避免了被爸爸点名批评的风险呗。

因为会被反推,所以大概是能摸板,板上或者附近跑路,利润到手不更好?

酱紫稍微转变一下,就好很多,当然,这是我的角度,哈哈哈哈哈,仅供参考。

对于爱学Xi的小伙伴们,我还是很上心的,但是是否能坚持,还得看你们寄几吖!

我今天卖完就空仓了,上午在整理各种新的发现,哈哈哈哈哈,学无止境呗。

大道至简,繁在人心吖。

嘎嘎学,嘎嘎背,嘎嘎思考!加油鸭𓅿𓅹
T轩炒股

26-03-04 10:50

1
其实我应该直接买存储
T轩炒股

26-03-04 10:09

0
打卡了。
竞价结束,油气不及预期,本来也没打算买,越是往后越危险。但是竞价有个很亮的仔,百维存储直接20厘米大单一字。算力?回头看豫能又是9.20前撤单,然后竟然红开?比昨天开的还强,昨天是不及预期的话今天就是超预期了,开盘直接大单拉升跟一笔。想着板上出底仓,一直等,一直等不到,今天我认为如果强应该快速封板锁筹码,迟迟不封板不应该,还是怕高,所以不等了直接卖了底仓,不能重复昨天的错误。虽然我觉得今天的牌和昨天的不一样了。
算力的尽头是电力,今天最先拉的算力,川润股份顺钠股份率先涨停没反应过来,但是汉缆股份注意到了直接打板。
今天的操作结束了。
T轩炒股

26-03-03 18:03

0
小姐姐我明白了。谢谢
烛照幽荧

26-03-03 17:24

8

小伙伴你好吖

我今天就像给那个小伙伴拆解他的操作一样,给你详细拆解一次,以后不再重复。

第一:昨天我买通信类的票就已经算主观了,昨天爸爸出牌就是石油牌,但是我不太相信战争持续,所以没有就看着指引通信类的买了票,还因为竞价的微小差别买错了票,今天还好,竞价跑路,蚊子肉出局。所以?昨天就应该直接全部卖出豫能控股了,好,没有全卖,想看底牌也可以,那我接着说第二点。

第二:昨天你说爸爸出啥题就做啥题,那很明显啊,出的题你没做,做的是昨天前天的题?我们每天的复盘计划,一定是各种情况都要思考的,而不是主观认为?也没有什么计划内怎么怎么样?

所以,今天竞价就绿开,就很弱了,咱就是说两万亿的中国石油昨天大爆量,今天大高开吖,洲际油气这个三百亿的盘子封单加大啊?!应该竞价看见了叭?水发燃气三板一字也看见了叭应该?!那你一个二百亿盘子还低开?那么你这时候是不是应该调整你昨日的所谓计划内的买入?这时候,要么直接卖出,如果格局看看底牌,那拉起来是不是就要跑路了?

第三:好,在这个计划内也没改变的情况下,你看到拉升,半路买了,那你昨天的底仓?天孚通信开盘没几分钟就砸绿了,昨天加速的700亿烽火通信今天也歇菜不行了,那你格局到拉板是不是要把这个昨天的底仓跑路呢?结果你格局到尾盘,水下了,给自己一个理由说,走弱了所以跑路。。。。

以上我所有的拆解,一半的细节,都是根据玫瑰老师帖子里的细节一个一个扣的,然后自我消化,反复实践得来的。

综上所述:为什么买的数据支撑很主观,为什么卖的数据支撑也很主观,你有好几次机会去卖出,或者去做爸爸出的新题,可是你还在之前的坑里打转转,嘴上说着给啥题做啥题,但是实际执行并没有做到,那么,现在,问问你自己?什么时候能客观的对待各个数据?能做到像机器人一样的操作?

以上两个图片截图,是我经常会用的方法做对比,权重之间的对比,一目了然啊!所以全文背诵只是最基础的一项,就是刚开始的单词量,而如何运用,就要把所有你看到的帖子的各个细节扣到极致,然后吸收,然后实践。

最后,我想说的是,既然我看到了你的反馈打卡,那么我还是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去拆解,你的操作所存在的主要问题就是以上三点,如果你能把这些一一改正,那么属于你的回报会很快到来!

想要跟着爸爸喝汤,那么就要把所有爸爸能出的牌搞清楚,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就像昨天凯格竞价4,中富电路竞价3.34,涨幅差10厘米,今天竞价也高下立见,这就是量化的某一个细节,我在之前的打卡作业和留言帖子,很多细节都已经说过啦,多多努力。好好吸收。

少有人走的路肯定充满荆棘,我一直在路上

小伙伴们,加油鸭𓅿𓅹
T轩炒股

26-03-03 14:17

0
今天的出手是计划内的,豫能弱转强跟了一笔。失败在卖点。还没昨天果断,是因为预期吗?但是走弱不及预期了还没走不对了。继续努力
T轩炒股

26-03-02 17:28

1
好的,爸爸给啥题就做啥题。
周五卖章源钨业其实已经是我在试图变得更果断一点,以前我肯定是要等开盘看牌的。因为周五已经决定梭哈豫能股份了,所以竞价卖了章源钨业。包括今天卖豫能,我以前肯定全仓格局的。就是看了小姐姐的帖子,想提升执行力,炒股不能情绪化,要把自己变成机器人,如果我今天格局豫能全仓收6个点,我肯定很激动,但是这是❎的。
卖飞没关系,我现在不执着赚多少钱而是想去慢慢提升自己的能力,只要能跟上爸爸出牌的节奏,还怕接不住爸爸给的零花钱吗?
我不能复刻小姐姐的路,但是小姐姐也说了举一反三,底层逻辑是一样的,做会做的题。
最起码我坚持三天了。
独行者888

26-03-02 16:16

1
小姐姐应该是要买凯格精机的,我看到时已经接近涨停了,索性放弃了,等明天机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