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举例说明,何为大道相通?

26-02-24 15:43 6286次浏览
烛照幽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上三个截图,分别是美玫瑰师父,叶神,(其他大佬的帖子就不重复贴了)和我这个小学徒的,这三个表述,在我的大脑里,其实是同一件事儿。

因为在我的大脑里,只要能盈利的方法,底层逻辑都是一致的。

这只是我学到的一个很小的细节。

所有人眼睛看到的所有公开帖子都是一样的,那为啥学的快慢不一样?程度也不一样?那是因为每个人的大脑内部原有的建构体系不同,当看到同样的知识点,脑袋里的反馈自然也不会一样。

如果每个帖子都能像我一样的抠各种细节,并且通通融会贯通,那必须比我厉害了呗。

把握当下,努力做到极致,学Xi而已,超级简单,干就完了。[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一的爸

26-03-13 14:29

0
早上这个情况,不可能去了电吧,磷化肥或者甲醇
T轩炒股

26-03-13 14:01

0
小姐姐今天要么去了电建,要么空仓。空仓概率大一些
T轩炒股

26-03-12 20:42

0
没事的,我瞎说的。别紧张
黎明之前65

26-03-12 20:23

0
今天追高了卫星化学,有点担心了
十一的爸

26-03-12 20:01

0
协鑫最后一次上板带动板块内的跟涨顺便带动电相关的风电核电拉伸,我看金开都板了,去了豫能,收盘一看,凉凉
T轩炒股

26-03-12 19:16

2
再再补充一下:刚刚说东电,金开联动是板块,情绪共振,说法有误。应该是局部异动,而不是全局信号。真正的板块共振应该是权重集体异动,而东电拉升的时候,西电和国电根本不跟。所以最终东电也下来了。那金开这个板就有投机的嫌疑,比不上协鑫能科。协鑫上午率先涨停,然后硬抗多次分歧回封。是不是这样明天见分晓~
T轩炒股

26-03-12 18:59

1
思考补充。
今天的化工真的强吗?竞价结束五个化工票一字,其中,中复是碳纤维,吉林是碳纤维,百川是储能,走的并不是纯化工,权重宝丰能源4.5%,万华化学-0.04%,卫星化学1.68%,巨化股份0.59%,不能说开的好,但是也不差。这个竞价排面能够引起重视,但是开盘权重全部下杀,这强度就不够了,只有情绪票强。如果今天开盘权重共振上涨,或者红盘震荡,那么可以说是今天的主线。化工今天这样的表现,主力资金不看好,只有短线资金,明天就是分歧预期。
反观开盘先拉的是科技,只不过半路反水了。我就觉得除非主力是维稳,或者要涨,才会去拉科技,要不然也只是抹布。所以这种行情真的不能追高。除非很明显的,板块,情绪共振。就像今天午盘东电拉升,金开拉升,出现主力进攻信号才行。所以上午金开也是假的,西电,东电都还在水下趴着。小姐姐管她的体系叫爸爸换牌。我这里要叫找爸爸~哈哈
继续学,干就完了!!
十一的爸

26-03-12 18:32

1
学霸,我今天做的不好,等我晚上下班回去写总结,做的好差好差
T轩炒股

26-03-12 18:07

1
小姐姐从其他大佬那里吸收,我从小姐姐这里吸收😎
T轩炒股

26-03-12 16:55

1
对的,我也尽量一天只出手一次。继续修炼,继续忍住!
追电力这个票就是只想当天涨停就好,至于明天有没有溢价没想到。对涨停板执念太深了😂😂
冷静下来确实追后排隔日不好说,记得之前买了面板的芯瑞达,次日还亏钱走,真是骂骂咧咧。
送康熙送给雍正的一句话给自己,戒急用忍!希望能牢记!
继续学,干就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