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举例说明,何为大道相通?

26-02-24 15:43 6285次浏览
烛照幽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上三个截图,分别是美玫瑰师父,叶神,(其他大佬的帖子就不重复贴了)和我这个小学徒的,这三个表述,在我的大脑里,其实是同一件事儿。

因为在我的大脑里,只要能盈利的方法,底层逻辑都是一致的。

这只是我学到的一个很小的细节。

所有人眼睛看到的所有公开帖子都是一样的,那为啥学的快慢不一样?程度也不一样?那是因为每个人的大脑内部原有的建构体系不同,当看到同样的知识点,脑袋里的反馈自然也不会一样。

如果每个帖子都能像我一样的抠各种细节,并且通通融会贯通,那必须比我厉害了呗。

把握当下,努力做到极致,学Xi而已,超级简单,干就完了。[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烛照幽荧

26-03-12 16:36

7
小伙伴你好鸭

今天你的总结很细致啊,棒,这确实是努力进步的态度!继续保持吖!

现在开始改病句,哈哈哈哈,我觉得每次这么改病句也很有意思哒

第一:各个牌的权重那必须都要看啊,而且最之前兖矿能源这些我都在作业打卡里提到过滴。我今天买完光迅科技就知道做错了,但是也没再去买兖矿能源了,因为没必要去,我就是必须一笔,逼着自己下一次继续进步,逼着自己今天认真的回测,然后解决问题,严格要求自己,下次才会一击即中!才可能达到次次满分!

所以咱两这个早盘买通信类的都是错的滴!我也进行自我批评啦,哈哈哈哈。

第二:这个金开新能叠加煤化工的啊,还有这个中南文化居然是火电转型,所以我也是有细节上的疏漏的,早盘拉升卖出正确的,午盘开盘,东方电气立马拉升,这时候金开新能,我有考虑过的,不过我也再一次忍住,哈哈哈哈,没必要,我就看着拉板,然后刺激寄几的神经,刺激寄几哦大脑每次对数据分析的要更精细!

东山精密这个尾盘拉升,5日线也考虑过,也忍住,哈哈哈哈,主打一个对自己狠,才能更有进步!吖

哪怕是同一个票,在不同的时间段,那么对错也会不一样滴!这就是爸爸换牌的魅力所在呗。

确实是纯纯的数字游戏吖!

第三:你这个追着买能源,就有点儿夸张了啊,下次要继续忍住,因为前排已经有涨停了啊,那你追这个不就是后排?明天可能加强也可能减弱,如果减弱不就没溢价了呗?会影响你对明天竞价的思考,这样的话就得不偿失啦!

爸爸换牌体系就是要每一个重要细节都做到极致。

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啊!!!

自我激励!互相激励!干就完了!!!
T轩炒股

26-03-12 16:01

3
小姐姐好,打卡咯~
竞价化工确实挺强的,但是我下意识的想去找千亿以上的盘子,忽略了中复神鹰近400亿的一字板,还有小票一字,可以说是定方向了。然后我的权重池子里没有化工和煤炭的权重,导致开盘后也没有看到煤炭的拉升。等到兖矿能源9个点才看到这个时候有关注郑州煤电7个点,陕西黑猫4个点。因为已经买了紫光股份了,所以就忍住了。
开盘第一笔先斩了金开能源。这个票是昨天错误的选择,今天本来是想着减亏走人。竞价没有按因为它和协鑫能科没有负反馈,所以我想等开盘看一下。开盘后金开上冲我就卖了,因为板块没有共振,我怕是冲高套人,反正也没想着赚钱,没亏就好了。不遗憾。
第二笔买紫光股份,是因为看到工业富联为首的算力服务器猛拉,然后就跟着买紫光了。紫光涨停我还以为找到爸爸了,结果反手给我一个大比兜。
今天拉了很多方向,化工,煤炭,石油,算力,电力,通信,新能源,尾盘拉东山精密,真的钱就是数字。在爸爸们眼里就是数字游戏。
第三笔,中国能建涨停二连板,这个真忍不了了,叔能忍,婶不能忍。反手掏了建投能源,金开的回旋镖正中眉心。
然后已经把化工煤炭等传统能源大盘子加到池子里了。盘中看着挺搞笑的,中东消息一来,大盘炸。电力回流,金牛化工炸。下午拉新能源,煤炭又炸。
烛照幽荧

26-03-12 15:24

9
小伙伴你好鸭

今天换给你改之前病句咯

今天竞价➕开盘爸爸就是换牌煤化工,结果我分心了一下,被光迅科技糊了眼,但是因为最好看,所以当再次轮动的时候,会拉回去,就像轮动到,东山精密拉麻了。

昨天宁德时代天孚通信开的高啊,天孚通信7变0.65,宁德时代是4.9变0.87,幅度变化不一样,再加上阳光能源这些个也红开,然后开盘一顿拉。中国能建这个权重,是各个能源都有的,所以储能就有了呗。当然了,昨天买化工也可以,比如宝丰能源是从-10到-2,那这肯定不一样咯~

就像今天早盘化工已经轮动完了,也没继续发酵,所以午盘会轮动新的,那不就轮动算电协同和通信了呗,轮动其他的时候,化工有些就炸板了呗,就这么简单呗。

我这几天就是在严格训练综合题的细节,目前训练进度还可以哒,哈哈哈哈哈,实践,总结,再实践,再总结呗。

选集可不是白看哒,任何大佬的任何精华尽量通通吸收过来
T轩炒股

26-03-12 12:24

1
后排真别拿。对比金开能源和协鑫能科
十一的爸

26-03-12 12:05

1
我后来才看到,早上看到的面板和煤化工,高位的金牛不敢去,去了个后排拿了一点点,看来后排真不行
T轩炒股

26-03-12 11:57

0
我没看到煤炭,要不然也去了,看到的时候已经不敢追了。
十一的爸

26-03-12 11:53

1
盲猜化工,或者煤炭
T轩炒股

26-03-12 10:24

0
这行情,假爸爸太多,分不清真假。收盘看小姐姐今天出的什么牌~
T轩炒股

26-03-12 07:59

0
3.4号这天,油气分歧。但是存储开的很亮眼呀,小姐姐没有买吗?是怕存储的大分歧拖累大盘吗?环境不好不适合?
十一的爸

26-03-11 23:47

0
学霸,宁德今天没有昨天开的高,为啥是换到电池了,包括赣峰这些,,早盘长飞超预期的开,光纤相关标的却没硬过2分钟,天孚拖后腿?今天确实轮动了很多板块,这其中能建拉板,协鑫跟随,我此时有想过第二选择豫能和韶能,金开往后排,但是再一看他们开盘那个走势,就一个也不想去了,包括今天早上的绿发电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