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天哥,MLCC算是退潮了吗今天?
0
我也是…fu*k,早上看到外围结合最近,觉得这是节点了,至少能买点什么,半仓东山,盘中一度拉升,我都以为悟了,收盘又没了。实在猜不准看不准这个节点了….感觉要等到没人再看好..外围涨麻我们都没高开的时候…才能买了。不然总觉得太一致,一说就是高开高开 fuvk…
0
天哥来科技了?
0
好难做,这星期前3天小打小闹。这两天伤筋动骨了
0
今天差点亏到晕厥
0
天哥,这盘面如此诡异,后市怎么看啊,最近一个多月感觉是地狱级。
0
0
今天兑现,诱多,套上,现在量化越来越灵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