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年开工

26-02-23 22:23 122870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节假日没啥新东西发酵,还是ai和机器人

今年是ai应用大年,没新的题材出来之前,还是要继续重视ai方向,token算力出海的逻辑比较有想象力,今晚有些发酵。

祝明天开门红!

打开淘股吧APP
781
评论(24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叫叫叫叫阿进

26-06-12 17:06

0
hhhh真的太真实了  空仓了好久我也是一开盘就准备冲了,心里预期的剧本就是等开盘回落看情况就准备冲  后面纠结了半天就买了一层马上被套我反手就是一个其余全部逆回购了
J柚子

26-06-12 17:04

0
一起买世界杯,跟全球顶级资本博弈
吃饭软

26-06-12 17:04

0
我也是啊,一直格局到尾盘才出掉,太差劲了
星桥壹号

26-06-12 17:02

0
天哥,这个真是不容易啊。大家一起加油。
IssacXiong00

26-06-12 17:00

0
一样一样的
IssacXiong00

26-06-12 17:00

0
一样一样的
IssacXiong00

26-06-12 16:59

0
怎么办,哥,有非得等我们进去猛干,然后监管来闷我们吗一样一样的
晓春1

26-06-12 16:59

1
夏老师都说难,其实,我们这些小散更惨,惨不忍睹!常常是一买就跌,套在高高的山岗上;一卖就噌噌飞涨,甚至是连着几个涨停板。两边挨耳光,老本亏光。这股真没法炒,还是销户算了,不玩了。
我已放弃抵抗

26-06-12 16:58

0
ai。。。
z41299610

26-06-12 16:58

0
看到天哥这样的大师级任务今也亏,我追高亏钱也释然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