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年开工

26-02-23 22:23 122854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节假日没啥新东西发酵,还是ai和机器人

今年是ai应用大年,没新的题材出来之前,还是要继续重视ai方向,token算力出海的逻辑比较有想象力,今晚有些发酵。

祝明天开门红!

打开淘股吧APP
781
评论(24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生先王

26-06-12 17:39

0
等风来……
你何必愧疚

26-06-12 17:38

0
@夏天77 太坑了,大A传统,以为今天大赚回血,结果只是勉强不亏,盘中把底仓都清了,太难了
陇西李

26-06-12 17:38

0
电力还有戏吗哥 我感觉豫能和华电还有预期
炒股养女朋友

26-06-12 17:37

0
没买到合适的,按兵不动空仓了
何以为之

26-06-12 17:36

0
跌了这么多天,外围也是大涨,今天博一下也正常
Viking哥

26-06-12 17:36

0
唉,我也是,亏的够一样,这月白忙乎了还不够
九郎阳红量

26-06-12 17:34

0
天哥出手也被套,这行情太不容易了。
八毛毛

26-06-12 17:33

0
@夏天77 天哥提醒我们这几天小心点,结果自己干了把大的。。。
打工炒家10086

26-06-12 17:30

0
天哥都没忍住?去了哪个方向
亮的耀眼

26-06-12 17:25

0
师,是去的科技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