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年开工

26-02-23 22:23 123225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节假日没啥新东西发酵,还是ai和机器人

今年是ai应用大年,没新的题材出来之前,还是要继续重视ai方向,token算力出海的逻辑比较有想象力,今晚有些发酵。

祝明天开门红!

打开淘股吧APP
781
评论(24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爱丽丽

26-06-05 11:42

0
天哥考虑来当宇航员吗,提前调整这么多天了
cptbtptp2025

26-06-05 11:42

0
LN我撤了,切换SPX了,看看周末发酵。太空人今天稍微支棱起来了
伍敏晖

26-06-05 11:40

1
压住异动就是为了砸啊
富贵公子

26-06-05 11:40

0
我也觉得..空间开了却没有支起来 整低于预期 但还是不太愿意走 这点要怎么克服呢 天哥
iiiiis

26-06-05 11:40

0
电力这波完全量化主导行情,没有海阔天空,只有高抛低吸渴望
啊办

26-06-05 11:40

1
错,今天如果拉了,周末容易被关,等周一拉不香吗,主力想的远
伍敏晖

26-06-05 11:40

0
下午能来电吗?
皮卡皮

26-06-05 11:40

1
竞价开出来不及预期,高位没走。。深水割了。不过总体这波还是做了了30个点。
心情沉重
mutou2

26-06-05 11:39

1
是因为利通开了个坏头,资金谨慎了吧
夏天77

26-06-05 11:34

91
空间打开 不支棱起来,今天是低于预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