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年开工

26-02-23 22:23 123231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节假日没啥新东西发酵,还是ai和机器人

今年是ai应用大年,没新的题材出来之前,还是要继续重视ai方向,token算力出海的逻辑比较有想象力,今晚有些发酵。

祝明天开门红!

打开淘股吧APP
781
评论(24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富贵公子

26-06-05 11:31

0
龙头魅力…怎能让人不喜欢 龙头买多了 其他股都看不上了
投资总监

26-06-05 11:24

0
墨迹了一下直接红盘干成-5
富贵公子

26-06-05 11:23

0
天哥 依旧看好电力 我走了辽能2/3 还留1/3等着
王道啊

26-06-05 10:59

0
周末怕异动嘛 ln的竞价啊 这么好的机会  直接崩全场了
我想我会成功

26-06-05 10:47

0
老大 店里怎么说 今天有点不及预期啊 还是在洗盘
叫我楼哥

26-06-04 20:11

0
请问为什么炸板啊?昨天打的旋风也炸板了
查菲特6

26-06-04 19:39

0
夏天老师,美股盘前科技跌,再加上辽能大帝控制异动(下两个交易日都涨停都没问题,除非上证📉三个点),明天电力的预期是直接普修复吗,电力梯队比较谁是补涨🐲呢
小资金趋势交易者

26-06-04 19:05

0
天哥, 可以说一下双雄的华电能源这个炸板是为了什么吗?是为了帮助华辽压异动,还是因为科技那边抢了流动性。
春熙路IFS

26-06-04 17:18

0
@夏天77 天哥,有个疑惑望解答下,以辽能为例,今天没有触碰30天异动线,那明天、后天、再后天是顺延一天,继续计算30天的异动呢,还是本次30天异动就彻底结束了,明天开始不计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