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年开工

26-02-23 22:23 123213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节假日没啥新东西发酵,还是ai和机器人

今年是ai应用大年,没新的题材出来之前,还是要继续重视ai方向,token算力出海的逻辑比较有想象力,今晚有些发酵。

祝明天开门红!

打开淘股吧APP
781
评论(24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猿挂印

26-06-05 12:37

0
世界杯这是要跌么
伍敏晖

26-06-05 12:33

0
看来要撤了,没啥可搞的了
驴火92

26-06-05 12:31

0
海格一战已经拉黑这个板块了
我能行之股票行

26-06-05 12:26

0
老师,早上电力下杀,你会怎么做。
平凡人平常心

26-06-05 12:25

0
天兄现在是做打板还是趋势,感觉打板太难了,趋势怕拿过头不知道跑站山顶
蝴蝶结fcjh

26-06-05 12:22

0
天哥不来ai硬件吗?不看好下周的行情吗?
夏天77

26-06-05 12:14

107
航天太渣了。。 下周五就世界杯了,下周开始我应该佛系为主,锻炼身体,减少看盘。
越前小嗨

26-06-05 12:10

0
不想动了切来切去感觉亏更多
孤独一箭

26-06-05 11:51

0
@啊办 没有异动为什么关?
我想我会成功

26-06-05 11:49

0
感觉主力还是想慢慢玩 量化主导 有点难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