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加油吧

26-02-23 21:30 413次浏览
小狮子062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心重来

26-05-08 19:46

3
你们有问题可以随便问我,我会的都会毫不保留的告诉你们。我就一个优点,爱学,只要我想学的东西,我一定搞懂。搞不懂,我就不罢休。盘口的问题,我已经能懂一些了。我一会儿写出来吧,这个不好说,我一步一步写出来,然后你们对照着去翻看超级盘口。
静心重来

26-05-08 17:15

3
你说的太对了,其实反弹那一下,就应该走的,不是扛单。你说的那些,我也想到了,超短线技术不重要,就是强留弱走。我这两天坏惯又被勾出来了,所以赶紧停止
静心重来

26-05-08 16:09

3
给你推荐一个老博主,万战寻道,你可以去看看他的视频。我听了几个,挺好的。师傅的策略,我不会再跟了。我还是想自己研究,咱们多沟通。
静心重来

26-06-05 07:43

2
  
  
 这些应该是我听的哪个游资讲解记的笔记,具体是谁忘记了。我听完一个,都会记下来。因为我惯用铅笔写字,所以看的不是很清楚,供你参考。最近学有些累,也没怎么更新内容。盘口的知识,慢慢学吧,我觉得我有些头大,看了一周多,抓不住重点。
静心重来

26-05-08 19:48

2
无论趋势还是超短,就是一个思路,强留弱走。趋势也一样啊,等止跌企稳再买回来就是了。就是看自己理解力及执行力的问题了。
静心重来

26-06-07 07:58

1
兄弟,我不是什么大佬,也是在学的途中。中线趋势的判断,这个就需要你对国家政策及题材的把握程度了,其实要求还是很高的,我也不行。但我可以给你提供一思路,要看每年重要会议发出的相关政策,判断题材的可持续性、普及性,多从过往K线中找答案吧。炒股是个综合技术,而且时刻都在变,加油。
自律即自由1

26-05-08 19:49

1
师姐的学能力值得我们学
稳定大叔

26-05-08 19:32

1
老师的模式是值得学的,但是新手小白很难做到,特别是模式要求太苛刻,对于老手估计问题不大,跟师姐一样主要是学看盘能力,看盘能力直接取决于对股票的深度了解,就像老师一样,提到哪个票,就知道辨识度高不高,在什么时间节点出过什么成绩,还有板块轮动,以及大资金去向,还有大盘的甄别能力。这些都是开盘前后都能立马在脑海里形成记忆。但是很多东西是新手值得学的,但是想上手,有点太勉强了,至于复盘和锚点,也是大方向,只能作为参考,好多也是模棱两可的。师姐也是热心肠的人,都能耐心回答问题,以及那些选股方法,都能耐心解释,每天都看看,能耐心回答问题的师哥师姐们,也是值得我关注和尊敬的人。
静心重来

26-05-08 17:32

1
谢谢分享
不屈飞鱼

26-05-08 17:08

1
师姐,我有个体会,就是用术来玩有点玩不动,比如看竞价、看盘口啥的,还是得看感觉,龙师有一点好就是教我们分析板块轮动和个股锚定,这个其实是决定我们超短买卖的关键,比如今天芯片承压,长城就应该拉高时出货,通信回流适合昨天拿先手今天格局,而不是今天再进,今天这个轮动行情就应该去老龙首板套利,高标死了二进三啥的都不用看了,周一芯片回流再介入长城,超短节奏很重要,我们做超短就是买入机会卖出风险,策略里趋势玩法太影响操作了。
我看了几天竞价,真心搞不懂应该爆多少量合适,只能大概看懂预期应该开在哪。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