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的,所以我就想从其他的地方再多学一些。那个防爆头的,我还没怎么看,总觉得过于滞后,平时还是多看,多总结,多练席吧。我们多沟通,有好的学路径,都互相分享一下。财策我不会再跟了,不是舍不得钱,感觉心态受影响。
1
我也是,最想学盘口的指标的含义

,也就是要真正理解和运用。
和读书时代一样,掌握的本质是能熟练运用,举一反三,次次老师都是前1%
1
对,师姐我深有同感,重复的太多了,从语言方面给的预期太高
1
好的,师傅这边现在直播的内容,好多我觉得都重复说,我现在最想学的就是如何盯盘,学盘口知识。还有就是股票不熟悉,我打算总结以前每个周期的领涨股,跟风股,中军及弹性,还有北交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