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两天没亏钱,之前赚的基本都亏回去了,现在在慢慢做,等我再做起来的时候我会再出来的
0
悟兄,最近怎么不发表动态了呀
1
每个人都是贪念和心魔在作祟。 很难去战胜它。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的认错,不断去纠正。
0
必须点个赞,我最近操作也是跟你之前所说的一样
1
我回来了。 因为一直亏钱所以心态有些不太好,所以一直在自己修复。 昨晚复了挺久的盘。 发现了自己的交易模式变形变得太厉害了。 还好发现了。因为现在全职压力大,压力大于自己的交易逻辑,才导致交易逻辑的混乱。 准备再从头开始,还好我还是有从头开始的勇气。
0
实盘比赛我每天都有更新,可以去看看。 最近一直在调整状态,不想那么多的负能量传递出来,所以没有更新。 等我调整好了会陆陆续续更新的。 放心吧。 不会退网的。
0
悟兄,最近怎么都不发动态了呀
0
谢谢。 我也希望这样。 不好的时候自己偷偷藏起来。 好的时候自然有人会知晓。
0
好起来就行!别人都看不好你,可是你偏偏最挣气哈
0
目前还在调整。 因为今年要全职炒股做准备。 我没怎么动。 虽然在亏。 但是感觉在慢慢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