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两天没亏钱,之前赚的基本都亏回去了,现在在慢慢做,等我再做起来的时候我会再出来的
1
每个人都是贪念和心魔在作祟。 很难去战胜它。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的认错,不断去纠正。
1
我回来了。 因为一直亏钱所以心态有些不太好,所以一直在自己修复。 昨晚复了挺久的盘。 发现了自己的交易模式变形变得太厉害了。 还好发现了。因为现在全职压力大,压力大于自己的交易逻辑,才导致交易逻辑的混乱。 准备再从头开始,还好我还是有从头开始的勇气。
1
最近心态有点炸了。 每天都在亏钱。 一直在调整心态。 最难受的是今年要面临全职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