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蟑螂的柚子之路

26-02-03 11:22 1622次浏览
华尔街蟑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两月不到,腰斩百分之四十三,一朝明悟窥得半点天机,先回本再说吧,不介意跟风买入,每日讲解买入想法,为何买,为何卖,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蟑螂

26-05-27 08:21

0
今天亏欠只能是买点的不当,如果买这支票的推测是正确的,的,明天赚钱也应该理所当然,就算你买入当天赚钱你也卖不掉,炒股是抄预期也就是未来,能卖出去的钱才是自己的
倪玛迪利亚

26-05-26 23:12

0
今天买了京能,亏钱。不知道错在哪里了,想听听你的看法
华尔街蟑螂

26-05-26 20:15

0
是我
华尔街蟑螂

26-05-26 20:14

0
今天动了两笔交易,全都亏损,最后收盘我还是红的,第一笔则是昨天的交易亏六个点出掉,第二笔则是京能电力,其实我犹豫了很久,在广西能源华电辽能最后京能电力三只票来回踱步,当时前京能与华电都在很低的位置,大概三个点左右,突然变盘的一顿爆拉我又慌了,买在了午后的最高点,两天时间,曾经的错误再犯很难想象,没有正确的那一次兜底我两次全仓会是什么样的后果,昨天选的那支山东玻纤涨停我没有卖,因为我已经观察这支票很久了,也很感谢这次的选择,两天交易只是小亏,也不算小亏,这次风险对冲让我明白了一样东西,盘感不是你觉得股票会涨就涨,会跌就跌,而是敬畏,以前总是说敬畏股市,只是别人怎么说我也怎么说而已,不清楚需要敬畏在哪一点,但当你惊慌,贪婪,或恐惧时作出的交易股市总会让你亏损,同等当你认真思考,抓住机会的交易就算不能给你丰富的报酬也不会亏的太惨。股市没有运气也需要排除某一群人,他们不敬畏市场甚至不知道市场的动向,却能偶尔赚钱,因为他们总是听别人,做别人的,盈利与亏损虽是他们的钱,但过程却与他们毫无关系……行了这是我对这两天交易的理解,至于京能电力我还是看好的,不然也不会犹豫这么久,只是买点错误,太早,太晚,太不恰当,太晚是因为处在低位时我在犹豫,太早是收盘在低位,若是停下手观察倒是省了不少钱,太不恰当是因为在冲刺的过程中忽高忽低,却离涨停太远,而在这途中我就下手了,下不为例(最后的下不为例我总是在犯错后跟我们骑手团队的站长说,从没有犯过第二次同样的错误)
倪玛迪利亚

26-05-26 17:46

0
同花顺华尔街蟑螂大帝是你吗
倪玛迪利亚

26-05-26 13:31

0
京能要卡异动,明天不能超过10.77,要不然又跟大唐一样,吃个跌停。这次不头铁了,异动前就跑
倪玛迪利亚

26-05-26 13:29

0
现在我只想玩龙头,从大唐到京能,死也死龙头上
倪玛迪利亚

26-05-26 13:27

0
对的,我也这样想的,现在我不怕高了。我觉得京能获利盘太多了,估计要调整了
倪玛迪利亚

26-05-26 13:23

0
现在看着在出货啊,今天刚进的,天天亏损,受不了了
华尔街蟑螂

26-05-26 13:21

0
电力我的看法就是跟接力棒一样,像华电也是和华辽都是连红才开始打出高度,京能看起来不算太高,但是获利确实有点多,行情不好都要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