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今天跌宕起伏的一天,和昨天说的一样,买点错误思维正确,京能最高达到八个点,我却在六个点出掉了,这笔交易亏了三块钱,出掉是因为行情大跌三天
电力独强,事不过三如果行情好起来电力有可能跌倒,要是昨天买低点我倒是有足够的垫子留下这支股票,另一支
山东玻纤超预期,水下冲到十个点,然后高空跳水,跌宕起伏我干什么了?我看着,没错我就这么看着,啥也不做,没有遗憾高位不出逃,也没有深水慌乱跑掉,吓不到我,该跑我自然会跑,反而听满足的,今天从亏损到大红,两笔交易一笔仍在盈利,一笔把昨天亏损捞回来了,然后就啥也没干了,少出手吧,不然把盈利又搞没了,至于这次格局会有什么下场,明天会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