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耳鸣的厉害,心烦意乱!
这个星期本来也不想操作了,看昨天竞价既梦超预期,就打了海看和风语!盘后复盘海看有股东减持预期占了流通盘的百分之十二,今天对它的预期能涨百分之十就卖,
风语筑从昨天涨停的顺序看有点后排,今天开盘就卖了,卖飞怪自己认知不足!
从昨晚既梦消息面来看,它的技术超过了所有人的预期,今天想盘面上应该是加强的一天!
从以往的历史过程,换手卡一字,看10米20米那个换手好!20米捷成符合预期,10米的还没看出来!
今天卖飞的原因,还是对以前的题材炒作没有总结到位!该卖不该卖,今天该买那个!从以前的炒作过程实际上已经给了答案!
后悔没有用,多总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