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努力成为成熟的交易者实盘锻炼开始

26-02-02 15:21 28634次浏览
三川万里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内买卖股票!不要受外面干扰,只研究股票,炸板不心慌,亏钱不埋怨不抱怨谁!错了也是增加经验,一切都是为了以后的更好!
努力成为心境好,技术好,坚决模式内交易的成熟者!大家给加加油一起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5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lise

26-03-18 18:55

0
向红哥学,首板和情绪流顶尖高手
谦卑求道

26-03-18 18:20

0
那老师我问下,对算力有预期这个能想到,但你如果没对这个股做功课的情况下,怎么第一时间怎么发现这个算力股并且执行打板的呢,可以解答下你是否做了功课的呢 老师
chplion

26-03-18 17:56

0
这么大的资金单调确实有魄力
5岁就炒股

26-03-18 17:51

0
原来做的好的大佬也是这个问题,看来还是细节,经验, 题材理解力,自控力导致大家的收益差距。
拎壶冲任盈盈

26-03-18 17:11

0
打板又说明技巧老师?

姑且不论后面炸不炸,单说看到了快板了,去填单子就已经封单很大了。

有什么技巧能尽可能快的填上单子,能点提交
全新的明天

26-03-18 17:05

0
不会,昨天算力下砸是市场保持惯性,今天涨起来了就破除了惯性。
全新的明天

26-03-18 17:04

0
还有市场说光进铜退,但是老黄说光铜同进,港股沃尔核材在涨,A 股在跌,感觉沃尔核材会有补涨的。
皆四粥七

26-03-18 17:04

0
老师这个买点绝对是没问题!无论题材,还是技术,都是杠杠滴!溢价几乎可以肯定有,二板概率也很大,真不错!
投界小学班读者

26-03-18 16:56

0
真好的根本买不到 太难买了 要么买了就套
是懒羊羊

26-03-18 16:38

1
是啊,真牛逼,我感觉绝大多数人都能赚到钱,但是他们为什么赚不到钱呢?很大原因就是管不住手,没有控制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