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加钱了,21000起

26-02-02 08:40 151次浏览
治治治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加了16800,凑了23000,算上之前的4000按21000起步,牛市节奏可能要加快了,多挣点钱吧!

周末复盘了自己的交割单,我大亏的方式有两种,一是情绪票的追高(包括打板),一种是主观看好的票低吸,走弱了继续加仓导致大亏,前者基本解决了,后者则刚意识到,目前想法是看好的低吸没问题,走势不符合预期不能加仓这是底线。该做还是要做,因为有部分大的盈利也是靠主观看好才拿住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治治治明

26-03-22 22:33

0
还是拿着一手宝丰,做了个t。周末消息面比较复杂,我分析不来,就看周一反馈了,宝丰不能创新低,不然就奔着20线去了,趋势就真没了。其他的唯一看上的是上能,这个位置高开肯定没性价比,要么尾盘,要么盘中低吸,还要参考指数,板块和情绪,本身就顶着压力位,股性也就那样,还是稳妥一点。
治治治明

26-03-19 21:58

0
吃了一点点小肉,今天走的不太强减了点,明天找机会继续做吧。复了一圈盘没看到好机会。。其他的还不如宝丰好,再看一天
治治治明

26-03-18 22:18

0
尾盘买了宝丰,目前看明天应该是有肉了,还是不大看好大盘,如果明天能强势站稳33.33可以多拿一拿,如果回落破了32.40那就直接走了,有仓位的话考虑东山补完下影线的低吸
治治治明

26-03-17 22:12

0
竟然跟骑龙诀大佬同车了...也不知道说点什么好,明天我大概率是要走的,他开盘就要走,只能说祝我们好运吧。
近期赚钱效应集中在低价,次新,化工和风电
明日计划
酒钢给不错的位置可以吸,过低不行
宝丰10日线附近可以吸
华电可以吸
新出来的低价周期股可以打
治治治明

26-03-17 15:04

0
说好的行情不好就不做,放弃掉大部分的操作,今天开盘灵机一动又买了,还找补的想,诶我去低吸机构票不就行了吗。吸吸吸,我会低吸吗?拿着多少年前的老黄历觉得自己会低吸,会个屁,市场玩法都变了,机构也进化了,还拿着老一套的东西玩,不知道空仓,我不亏谁亏?
治治治明

26-03-16 14:53

0
这市场肯定是出问题了,短线玩不了一点,等待推到重来吧,那时候会有好行情的
治治治明

26-02-24 09:05

0
治治治明

26-02-10 17:43

0
犹犹豫豫没上中文,上了个后排,这就是代价
治治治明

26-02-06 07:48

0
今天处理的还不错,早盘冲高都跑了,尾盘吸了通富搏一个反抽。就踏踏实实按技术做,没有什么是完美的,更何况自己水平也不高,踏实一点比什么都强。
治治治明

26-02-05 07:55

0
我的低吸水平还差得远,最近发现一个选手叫骑龙决,他的低吸是真的强,今天好好研究一下他的选股以及买卖点,争取自己也能学到一些东西。

另一方面炒股应该的做简单题,我之前挣钱大部分都不是在明牌主线上,而是分支题材或是趋势股上,跟情绪资金博弈结果大多都不好(对我来说是困难模式,我不会啊)所以接下来也要更加努力复盘,争取发现我擅长的机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