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加钱了,21000起
26-02-02 08:40
152次浏览
治治治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加了16800,凑了23000,算上之前的4000按21000起步,牛市节奏可能要加快了,多挣点钱吧!
周末复盘了自己的交割单,我大亏的方式有两种,一是情绪票的追高(包括打板),一种是主观看好的票低吸,走弱了继续加仓导致大亏,前者基本解决了,后者则刚意识到,目前想法是看好的低吸没问题,走势不符合预期不能加仓这是底线。该做还是要做,因为有部分大的盈利也是靠主观看好才拿住的。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治治治明
26-02-02 17:13
0
上午清了就没有开仓的欲望了,发展这个位置始终过不去中枢,我不会在追在上沿了,后面看看恐慌低吸的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