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操作记录贴

26-01-10 20:42 8457次浏览
北京雨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年第一周大盘真的强,而我操作太胆小,看好的票不敢上仓位,只是5000、1w的上,挣的都是汤汤水水,这周看着大家吃大肉真是羡慕,尤其是看着@過江之鯽 天天5cm复利是真馋。

导致我这周操作胆小的原因是离过年还有5周,不想在过年前有大的回撤,所以就仓位上的小,既然错过了这周疯狂的航天题材行情接下来的交易日更要小心了,只能等待下一个大的题材,过年前的策略是分仓+仓位不超过5成,宁可踏空也不强制上仓位。

翻看之前的月度交易发现自己几乎每天都在满仓交易,而且大部分是满仓单吊一支,导致交易曲线上下大幅波动。



过年前这一个多月试一试分仓交易,找主升的确定性票,没有就空仓,希望能管住手说到做到。

离过年还有5周,看看能不能把给长辈+小辈发红包的钱挣出来,目标是1w,每周目标挣2000。

目前持有半仓的票,主要在st中迪上,但是我周一上午八点多的飞机出差,一上午都不能看盘,只能交给运气了。出差要两周也不能一直盯盘,又要磨合出差时交易节奏,要是出现三天连续亏损就空仓不做,等回北京了再说。


备注:同花顺 周末登不上账号,只能通过账本app截图来看。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9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靠这么麻烦

26-04-24 22:55

0
互相学,桃县大神特别多,跟他们多学学
小白爱

26-04-24 22:12

0
得多跟麻烦兄学学
小白爱

26-04-24 22:11

0
确实是,我看麻烦兄的持股时间和格局确实厉害!后面5改10基本也是得往好的基本面和逻辑去多拿多格局了!
北切流

26-04-24 22:10

0
没卖出还不能算赢,浮盈不算赢,利好落地能涨才能安心
我靠这么麻烦

26-04-24 22:05

1
还有赣锋锂业,不过赣锋锂业赚钱了,没啥遗憾
我靠这么麻烦

26-04-24 22:04

0
还有赣锋锂业
我靠这么麻烦

26-04-24 22:03

0
我2块出头,1块多2快附近因为担心注册制的影响割了以我现在的模式我起码吃到摘帽后8块左右吧
北京雨顺

26-04-24 21:52

0
能感受到那种压力的,不过这次拿瑞和吃这一波是稳了,你这一周天天吃大肉,真是羡慕了。
北切流

26-04-24 21:43

0
我都不好意思说,这钱都不是我的,所以压力很大,一直忍不住做T,还是得向鲫鱼兄那种模式,小资金做大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才是悟道,我这种赌徒行为不长久
北京雨顺

26-04-24 21:42

0
特意去翻了一下江特电机st时期的走势,以我现在的模式那个上升波段能把我洗出去好几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