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操作记录贴

26-01-10 20:42 8463次浏览
北京雨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年第一周大盘真的强,而我操作太胆小,看好的票不敢上仓位,只是5000、1w的上,挣的都是汤汤水水,这周看着大家吃大肉真是羡慕,尤其是看着@過江之鯽 天天5cm复利是真馋。

导致我这周操作胆小的原因是离过年还有5周,不想在过年前有大的回撤,所以就仓位上的小,既然错过了这周疯狂的航天题材行情接下来的交易日更要小心了,只能等待下一个大的题材,过年前的策略是分仓+仓位不超过5成,宁可踏空也不强制上仓位。

翻看之前的月度交易发现自己几乎每天都在满仓交易,而且大部分是满仓单吊一支,导致交易曲线上下大幅波动。



过年前这一个多月试一试分仓交易,找主升的确定性票,没有就空仓,希望能管住手说到做到。

离过年还有5周,看看能不能把给长辈+小辈发红包的钱挣出来,目标是1w,每周目标挣2000。

目前持有半仓的票,主要在st中迪上,但是我周一上午八点多的飞机出差,一上午都不能看盘,只能交给运气了。出差要两周也不能一直盯盘,又要磨合出差时交易节奏,要是出现三天连续亏损就空仓不做,等回北京了再说。


备注:同花顺 周末登不上账号,只能通过账本app截图来看。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9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白爱

26-04-24 21:28

0
难怪麻烦兄对江西印象这么深刻
我靠这么麻烦

26-04-24 21:25

0
江西好,人杰地灵!江特电机,我终身难忘的遗憾!
我靠这么麻烦

26-04-24 21:24

0
江西好啊,去过一趟南昌和庐山能和雨顺兄聊上的肯定是高手
北京雨顺

26-04-24 21:15

0
谢谢兄的肯定,期望我们都能通过复利走出来。现在大家资金都比较少,但是把时间拉长到5年或10年,小资金也能变大的。ps:你资金还挺多的,5-10年后通过复利你资金会变的更多。
北切流

26-04-24 20:54

0
兄的帖子氛围很好,人也很友善,结交了不少道友,五月大家一起加油
北切流

26-04-24 20:52

0
谢谢夸奖,潮汕人确实敢拼敢干,不过江西老表也特别厉害,革命精神+经商头脑都不缺,有机会多交流
小白爱

26-04-24 20:11

0
还有2个月的时间!7月6号正式5改10
北京雨顺

26-04-24 20:07

2
10%涨幅7月6日正式实施了,还有两个多月点的时间,大家好好珍惜。

以后就主做趋势了,肯定都会有模式的,到时候再跟着大佬提炼他们的经验和战法,再消化变成自己的模式,到时候变模式肯定会有一段时间去适应,但是适应之后就是自己的方向和思路了。股票这条路还很长,要在正确的事上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PS:这个月还有2w+的利润,本月只剩4个交易日了,下周猥琐交易为主,希望说到做到,一定要管住手。
北京雨顺

26-04-24 19:38

3
聚焦一下这周帖子里大家的讨论吧,目前st板块绝对核心票是中迪,但是买不进去只能干看着,现在能操作的核心票就是瑞和和英飞拓,看实盘赛鲫鱼今天已经满上了英飞拓,家旺老师早就一直满仓在格局英飞拓;晴雪和政委是一直在做瑞和,咱们帖子里老师也基本上了这两个票。综合下来方向非常明确了,下周重点就盯着这两个票做,每年这样票的机会不多,珍惜现在的时光。龙头票多条命,没有走好的话就割,割错了大不了再买回来。

另外,不排除下周中迪会出现T子板,到时候我肯定会参与的。
北京雨顺

26-04-24 19:19

2
因为大家都有缘份,所以才能聚在一起,并且吧里氛围是真的好,大家都在真心的、无私的分享和提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