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操作记录贴

26-01-10 20:42 8455次浏览
北京雨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年第一周大盘真的强,而我操作太胆小,看好的票不敢上仓位,只是5000、1w的上,挣的都是汤汤水水,这周看着大家吃大肉真是羡慕,尤其是看着@過江之鯽 天天5cm复利是真馋。

导致我这周操作胆小的原因是离过年还有5周,不想在过年前有大的回撤,所以就仓位上的小,既然错过了这周疯狂的航天题材行情接下来的交易日更要小心了,只能等待下一个大的题材,过年前的策略是分仓+仓位不超过5成,宁可踏空也不强制上仓位。

翻看之前的月度交易发现自己几乎每天都在满仓交易,而且大部分是满仓单吊一支,导致交易曲线上下大幅波动。



过年前这一个多月试一试分仓交易,找主升的确定性票,没有就空仓,希望能管住手说到做到。

离过年还有5周,看看能不能把给长辈+小辈发红包的钱挣出来,目标是1w,每周目标挣2000。

目前持有半仓的票,主要在st中迪上,但是我周一上午八点多的飞机出差,一上午都不能看盘,只能交给运气了。出差要两周也不能一直盯盘,又要磨合出差时交易节奏,要是出现三天连续亏损就空仓不做,等回北京了再说。


备注:同花顺 周末登不上账号,只能通过账本app截图来看。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9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京雨顺

26-04-25 12:29

0
不瞒你说调整心态好几次了,每次都会是不同的教训。

兄说的对,要学会空仓,上周一这次满仓瑞和就是彻底空仓后才有勇气上的。
北切流

26-04-25 12:09

0
鲫鱼兄都不复盘,最主要是跟随市场,大道至简,只做核心。他一万打上来的资金小敢冲敢打也是稳扎稳打。失败不可怕,怕失去的是重头再来的信心,他几十个点回撤的时候都是默默承受走出来的,兄需要空仓调整一下心态
北京雨顺

26-04-25 11:16

2
我最近发现自己睡觉在想股票、在上班坐地铁也想股票、空下来就想股票,每时每刻都在想,是走火入魔了吧。然后在家里时不和身边亲人说,在公司里也不和同事做任何股票的讨论,一个人默默承受。

这两天的回撤让我真正感受到“不要做杂毛”、“不要自己意淫主线”的重要性,以前这句话听了很多大佬在抖音都说过,当时没有理解透,只是当一句话一听就过去了,现在对这两句话的理解更具像化了。

提炼了下鲫鱼的操作模式,与大家共勉看看是不是这样:

1、主做ST板块
2、只做ST板块龙头,不做任何杂毛。
3、有龙头时满仓干。
4、一直格局龙头里面挣大钱。
小白爱

26-04-25 09:43

0
北京雨顺

26-04-25 09:00

1
关于st变成10cm,回想到之前创业板2020-8-24变20cm,特意去翻了一下当时的天山老妖,13个交易日翻了5倍,那也是在执行20cm之后进入的加速阶段。因此,推测7月后st也会有大行情。

至于7月前末日轮肯定也会有,重点关注那几个换投资人、摘帽、资产注入、重整预期的吧。虽然会错过很多机会,但是绝对不碰杂毛。

我靠这么麻烦

26-04-24 23:38

0
借兄吉言,希望今年再加点运气
我靠这么麻烦

26-04-24 23:37

0
加油
小白爱

26-04-24 22:58

0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大a很多时候确实也是需要运气的
小白爱

26-04-24 22:57

0
啥都学
我靠这么麻烦

26-04-24 22:55

0
小白兄过奖了,很多时候也有运气成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