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操作记录贴

26-01-10 20:42 8451次浏览
北京雨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年第一周大盘真的强,而我操作太胆小,看好的票不敢上仓位,只是5000、1w的上,挣的都是汤汤水水,这周看着大家吃大肉真是羡慕,尤其是看着@過江之鯽 天天5cm复利是真馋。

导致我这周操作胆小的原因是离过年还有5周,不想在过年前有大的回撤,所以就仓位上的小,既然错过了这周疯狂的航天题材行情接下来的交易日更要小心了,只能等待下一个大的题材,过年前的策略是分仓+仓位不超过5成,宁可踏空也不强制上仓位。

翻看之前的月度交易发现自己几乎每天都在满仓交易,而且大部分是满仓单吊一支,导致交易曲线上下大幅波动。



过年前这一个多月试一试分仓交易,找主升的确定性票,没有就空仓,希望能管住手说到做到。

离过年还有5周,看看能不能把给长辈+小辈发红包的钱挣出来,目标是1w,每周目标挣2000。

目前持有半仓的票,主要在st中迪上,但是我周一上午八点多的飞机出差,一上午都不能看盘,只能交给运气了。出差要两周也不能一直盯盘,又要磨合出差时交易节奏,要是出现三天连续亏损就空仓不做,等回北京了再说。


备注:同花顺 周末登不上账号,只能通过账本app截图来看。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9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京雨顺

26-04-26 10:57

0
不管瑞和明天咋走,我明天都会加仓瑞和,涨停的话会加到半仓,半仓回撤的损失我也能承受住。
小白爱

26-04-26 10:39

0
看看晚上会不会有公告,没有,那早盘肯定还是继续会有资金走,维持震荡,小红小绿都有可能,反正后面随时出底牌我不会T了
北京雨顺

26-04-26 10:15

0
谢谢兄的留言。是的,信心太重要了,炒股养家的语录里面也一直强调要有信念,有了信念才会做出正确的操作决策。
北京雨顺

26-04-26 10:06

0
看了兄的实盘,你的资金不少了,拉长时间进行复利绝对可以走出来。
看你上周也回撤了,我现在也没有好的建议,只能建议你先空仓吧,等真正的机会来了再满仓干。
北切流

26-04-26 09:59

0
白兄,想听听你对瑞和周一的思路
走走逛逛停停歇歇

26-04-26 09:14

0
共勉!加油!失败不可怕,怕的是失去重头再来的勇气和信心!!!
龙头小许

26-04-26 08:58

0
兄弟 我跟你太像了 所以我一直亏 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专注一种模式 亏钱也好 先执行一段时间 仓位降一点 之前天天满仓瞎干 感觉能抓住所有机会 结果亏的一塌糊涂  情绪这个东西很难控制的 只有逼自己一把了 先战胜情绪战胜自己
北京雨顺

26-04-26 08:05

0
今天看@板上吃肉 关注了我,进他主页跟帖里面有惊喜,发现他回复了一个关于运势的帖子,内容很有启发,人要主动吃苦才能有成果,兄的思维很有高度了。


在股市也确实是这样,要主动学,而且要有方法的学,现在这些方法都是要我自己去摸索,还好有淘股吧可以跟着大佬学,但是感觉不系统,也废时间,不知还要多久我才能真正走出来。

看他回复的那个作者更是有惊喜,点进去看@我是小北路 绝对是大佬级的,找到他回复的两个帖子与大家共勉。


北京雨顺

26-04-25 13:29

1
兄看不清我模式是对的,我做的杂,做主板块的高标龙头,做龙头下跌反抽,在主板吃面后又会来st板块做前排,运气好就有点肉,运气差就吃面,做的太杂,不像鲫鱼、金兄他们这样纯粹,我一会儿这个模式一会儿那个模式,一直没有做大。我现在逼着做减法,看账户能不能有提升。
北切流

26-04-25 12:41

0
杀伐要果断,做错割没问题。不太清楚你模式,瑞和应该是你模式内的买点,因为他有预期,所以你才敢全仓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