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操作记录贴

26-01-10 20:42 8448次浏览
北京雨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年第一周大盘真的强,而我操作太胆小,看好的票不敢上仓位,只是5000、1w的上,挣的都是汤汤水水,这周看着大家吃大肉真是羡慕,尤其是看着@過江之鯽 天天5cm复利是真馋。

导致我这周操作胆小的原因是离过年还有5周,不想在过年前有大的回撤,所以就仓位上的小,既然错过了这周疯狂的航天题材行情接下来的交易日更要小心了,只能等待下一个大的题材,过年前的策略是分仓+仓位不超过5成,宁可踏空也不强制上仓位。

翻看之前的月度交易发现自己几乎每天都在满仓交易,而且大部分是满仓单吊一支,导致交易曲线上下大幅波动。



过年前这一个多月试一试分仓交易,找主升的确定性票,没有就空仓,希望能管住手说到做到。

离过年还有5周,看看能不能把给长辈+小辈发红包的钱挣出来,目标是1w,每周目标挣2000。

目前持有半仓的票,主要在st中迪上,但是我周一上午八点多的飞机出差,一上午都不能看盘,只能交给运气了。出差要两周也不能一直盯盘,又要磨合出差时交易节奏,要是出现三天连续亏损就空仓不做,等回北京了再说。


备注:同花顺 周末登不上账号,只能通过账本app截图来看。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9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京雨顺

26-04-26 13:56

0
没有提示,我好像把风险提示取消了,到涨停板就直接挂单,但是也有风险的,我挂过中国天盈当天炸板,满仓亏了快5个点。

ps:我这个账号是免五的,佣金0.85,这两年交易省了不少钱,特别是我这种频繁交易的。
寻找模式的某某某

26-04-26 13:55

0
瑞和我昨晚已经挂隔夜单了。
北京雨顺

26-04-26 13:49

0
是的,再叠加瑞和涨停,郁闷坏了。
北切流

26-04-26 13:45

0
兄条件单用得真6,我都是自己打的,有时候错过很多买点,你用国投证券买入没有风险提示吗?我那个手续费还没有免5
北切流

26-04-26 13:41

1
雨顺兄,翻照片看到了那天想评论删除的话,京蓝走趋势得拿住。第一个板最有性价比,杀伐果断没错,但是买入一般就是看好。核竞价也让你错失回血机会,不过这是个人理解,卖出风险买入机会。京蓝,新潮,蓝焰这波对你心态影响不小
北京雨顺

26-04-26 13:38

0
明天瑞和涨停的话我计划加到半仓,条件单挂好。
北切流

26-04-26 13:28

0
还有一个想法,把其他票卖了,全部加仓瑞和,跟英飞拓,看看末日伦的威力如何,但需谨慎
北切流

26-04-26 13:26

0
底牌看到底,做T太累了,白忙活还倒贴,末日伦没经历过不知道咋样,周末看着瑞和也有热度了,预期还在应该不会差,加上22日广东鼓励并购拟退市利好挺有想象力的,我也想躺平不动了
小白爱

26-04-26 12:56

0
切流兄啥想法!大家一起学聊聊
北切流

26-04-26 12:02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