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0157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1
评论(52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投资如人生

26-05-27 21:41

10
石基信息这类,后面达到前面10.74那个位置基本就达到目标了。前一段时间我在天岳先进博敏电子这些个股里面,高抛之后就是调仓石基信息这类低标。后面反弹二十个点逐步高抛轮动
十七舵主

26-05-27 21:09

0
老大石基高点下来已经腰斩了,这波有的熬了
玩股转

26-05-27 20:12

0
老师 久其你比赛账户咋跑了
盘盘高

26-05-27 19:56

0
钟老师,久其该如何操作,谢谢
天道酬勤厚德博学

26-05-27 19:10

0
买3.5层仓是右侧强势股吗?老师。意思左侧尽量一层左右。对吧?
投资如人生

26-05-27 18:35

12
差不多满仓 至少95%仓位。有少量现金。十多只个股。单一个股最多的3.5成仓位。。。前面有人提到了我之前操作过的泸天化。。泸天化有0.5成仓位,四元一线进的。也是被埋。但是这样仓位即使爆雷也没有什么可怕的。技术层面往下大不了砸一二十个点,往上至少就是三五十个点。分仓等着反弹之后盈利就是
不急不慌稳住

26-05-27 18:27

0
满仓?手里有7只以上的股票?
投资如人生

26-05-27 18:24

6
泸天化我也有,前面四元左右进的。被套。但是左侧超跌干那么高仓位太激进了。。比如之前天岳先进。3月24号盘中加到了五成仓位以上。收盘前集合价也把手里的出掉降低到四成。后面但凡三天不及预期马上就会减仓。左侧最怕爆雷。。公开消息是滞后于走势的
耐心的狼202409

26-05-27 17:54

0
老师,能帮忙看看泰禾智能
不眠昼夜

26-05-27 17:36

0
重工炮哥在里面潜伏了两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