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0146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1
评论(52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道酬勤厚德博学

26-05-27 17:33

0
老师,我现在满仓。泸天化还真有4层。其他最多一层,多数不足一层。这个您帮忙看看基本面,好吗?谢谢
投资如人生

26-05-27 17:15

10
你只要单一个股不打太满,避免重仓踩雷。如果手里都是分仓持有中信重工这样类似的个股,拉长周期,想亏钱都难。但是万一单一个股四五成仓位遇到基本面踩雷,那就没办法了。所有。分仓才是核心
香菜去死

26-05-27 17:08

0
我们两个仓位差不多一样,你的资金比我多。
香菜去死

26-05-27 16:59

1
最后一点资金了,等我啥时候觉得疼的要割肉了,一把补完,然后我就不管了。
渝颜

26-05-27 16:57

0
酒鬼酒都一折了吧,我昨天买完就涨停,能看出来资金现在也是躁动期,快按不住了老师。
渝颜

26-05-27 16:56

0
认知的区别就在于钟老师现在很兴奋,这个位置差不多年前大部分个股都会大涨吧,不知道老师具体多大仓位,如果是八位数,老师差不多今年能赚个八位数,现在的话用巴菲特说,这不就是打折促销吗,二折三折,散户不敢买,慌死了,哈哈。
余扬

26-05-27 16:56

0
老哥,感觉你主升要来了
投资如人生

26-05-27 16:52

7
上一波浙文互联。我没在9元低点加仓,而是在后面首板之后10.3一线加仓的。具体要看板块和个股情况
一举宸明

26-05-27 16:49

0
钟师,航空板块如何看。算不算老登板块,您感觉停战油价预期能影响多少。
香菜去死

26-05-27 16:49

0
钟老师,我现在很纠结啊,还有25%的资金可以补仓,我还是下跌5%,就补5%的仓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