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0721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1
评论(52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投资如人生

26-05-31 15:31

12
没有绝对的短线高低点只能是相对低位介入,相对高位出局。比如博敏电子。很多人都知道我是在八元一线就在一直操作高抛低吸。14元的位置我推荐了一次。目标18到20。在20一线全部清仓。拉黑。后面涨再多与我无关
炒到1001W

26-05-31 15:03

0
逻辑没错,但是对于短线客来说关键是判断拐点,这个就很难了
艾默生2014

26-05-31 13:38

0
2000年的互联网,最后发展到大规模应用差不多到了2010年左右了,AI应用那些公司有几个能抗到那时候,而且就算AI应用普及了也不一定就是他们
zzee

26-05-31 13:07

0
ai行业是国家级趋势,并不会因为这些被影响,ai的面也很广,并不是简单的卖铲子买铲子这样说,以后人们的生活到处都是ai,所用的东西都需要芯片。 但还是那句话买好公司,别all in 风险边际就会很高,白酒,医药,是好行业,但是目前来看,国家之间的竞争不需要喝酒吃药的,发展就是会有泡沫,取决于泡沫的力度有多大,是不是可控,现在很多人唱空ai说在高位,真是可笑了,中际去年9月四号大跌的时候就有人天天唱空了然后现在多少? 当下世界不发展ai发展什么呢,发展就是会有泡沫,这个不影响,与其天天担心泡沫不如加入进来,就算有泡沫也不可能一天就崩盘吧? 平常心,别像个赌徒,都可以在ai赚点钱的。
一举宸明

26-05-31 12:31

0
钟兄现在重仓的是主线AI板块吗,看到这篇文章会不会影响您持仓。
广东刺客2025

26-05-31 12:18

0
老师,下游ai应用还有机会么?
投资如人生

26-05-31 12:15

12
我既然转发,说明我是认可的。。拿白酒或者医院至少能活着。追高两三年几十倍的个股最终结局已经注定
玄隐2771

26-05-31 12:13

1
好贴
坚哥韭菜

26-05-31 11:57

2
写这个帖子的人肯定手里一大把白酒医药个股
灵光随现

26-05-31 11:51

0
谢谢钟师分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