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0771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1
评论(52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七舵主

26-06-01 09:46

1
老大,那个人说月线死叉你说减仓了,今天涨停了,我说好多个股都是月线死叉了
yixue

26-06-01 09:11

0
减持也是游戏的一部分。。。当减持到一定程度就会压垮趋势了。。反正在车上就拿着破趋势线走。不在车上的谨慎上车
投资如人生

26-06-01 08:26

19
机构和散户扎堆买入AI、半导体个股,

天天盯着K线,盼着行情把股价拉上天。大家都笃定,国产AI和半导体必将崛起,这些企业会吃下时代红利。

可有意思的是,公司创始人和大股东,却趁着市场热度最高、资金最充裕的时候,悄悄套现离场,

也就是说他们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公司会是下一个台积电,下一个英伟达…过去总能听到一句话叫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
白天睡觉

26-06-01 08:09

0
把投机当价投的确实惨
投资如人生

26-05-31 21:02

10
国晟科技腰斩仅仅是我的判断。不能以结果正确就说明当时我的判断一定对。其他人的判断都只能参考。投资还是要靠自己。独立判断很重要
我要做大做强

26-05-31 20:27

0
我没看到,要不早点跑路了,现在也必要了
投资如人生

26-05-31 20:25

9
相信自己的判断。最终也要接受结果。比如国晟科技我在33发帖看腰斩。看好的人同样可以满仓格局。市场会给出答案。千万不要三四年涨了一百倍的个股接盘说什么价值投资。到时亏损九成又在怨天尤人。要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白天睡觉

26-05-31 20:14

0
有两点是毋庸置疑的,1.越伟大的技术革命就会产生越巨大的泡沫。2只要是泡沫就一定都会破。目前还在ai板块进出的资金也不是傻子,都是来博傻的,这板块流动性每天都随时上下车,总比去小票连板博傻好
炒到1001W

26-05-31 16:50

0
看的够准,耐心够足,纪律够严
余扬

26-05-31 16:40

0
记得老哥去年安妮和榕基的操作,很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