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0636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1
评论(52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道酬勤厚德博学

26-05-30 18:30

0
老师,中信重工那天涨停我减仓2/3,现在又买些回来了。我反正尽量1层左右。应该可以的吧?老师
只会上篮的球手

26-05-30 09:28

0
老师久其营收没有3亿,因为前面有涨停基因 板块识别度好嘛
0
价格低,没雷 6元补仓反弹到8块撤
魔法小孩

26-05-30 08:41

0
结构性行情,也就是慢慢美股化,也就那么两层股在涨。其他冷门股基本不会动。但现在是牛市那么冷门股里面的筹码会卖出去热股。结果就是…
投资如人生

26-05-30 08:25

4
毅昌科技之前我说过极端走势怎么办
星火燎原0

26-05-30 08:09

0
当天减了三分之一仓位
投资如人生

26-05-30 07:39

7
另外,超跌个股单一个股尽量不要超过两成仓位。我虽然有时候会重仓单一个股。两三天不及预期就会减仓。。因为连续超跌有可能是爆雷。比如康芝药业,我是八元多进去抢反弹。结果踩雷,4月13号毫不犹豫止损清仓。如果一直不动。又下跌了差不多二十个点
投资如人生

26-05-30 07:32

8
中信重工前几天那个涨停适合减仓。不适合不动,也不适合清仓。这是我的模式,那天涨停有人留言说清仓,我回复都是如果再涨怎么办?虽然按照中信重工当天涨停的情况第二天大概率绿盘开。。并不代表第二天低开低走就应该清仓 因为综合来说。这样搞都是赚小钱就做飞了。。
芯八

26-05-30 07:07

0
感谢老师分享心得
芯八

26-05-30 07:06

0
嗯嗯,久其和浙文比,明显弱很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