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0710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1
评论(52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投资如人生

26-02-28 16:47

14
买垃圾股仅仅是我长期的惯。毕竟二十年前我是非常喜欢博弈垃圾股的,当时垃圾股的胜率也非常高
天道酬勤厚德博学

26-02-28 16:45

0
老师,博纳影业投资的电影《飞驰人生3》目前是春节期间连续的销售冠军,票实时更新到35亿+,可能反弹一下子了,不晓得我的认知是否正确?请指导指导,谢谢
投资如人生

26-02-28 16:45

30
我也是一事无成,炒股并不能创造什么,我天分不够,最多也就是凭借长时间坚持,在股市里面赚了几套房。居住环境好一点。我现在拥有的其实不少人出生就有了。当我还在炫耀给老婆买金手镯的时候,有些人家里的马桶都是纯金的。。。如果非要说在股市里面有成就,除非是炒股养家老师这种,赚几十亿,还能去清华演讲
投资如人生

26-02-28 16:37

9
以前需要,还要签开通协议。现在不知道了
灵魂梦飞扬

26-02-28 16:31

0
从头拜读老师文章,认真学领悟一下。我也差不多97 98年入市,年龄也相仿,至今一事无成,重新开始,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Thunder1989

26-02-28 16:22

0
老三板需要开通吗?
广东不败哥

26-02-28 15:37

0
如果小散这样买根本盈利不了。因为小散没有做这么多的子弹无限加仓
天道酬勤厚德博学

26-02-28 15:37

0
谢谢老师,您辛苦了
天道酬勤厚德博学

26-02-28 15:35

0
钟老师上涨能赚钱,下跌也能赚钱。他不是摊薄成本,而是以盈利为目的
天道酬勤厚德博学

26-02-28 15:33

0
老师,ST的徒弟我不敢怎,先把老师您的心法研究好盈利了再说吧。博纳影业已经下降百分之30左右了,百分之30.9就是黄金分割线了,届时会有个反弹的,对吗?老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