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0752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1
评论(52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霍普金斯

26-02-28 15:13

0
语言和智商没关系。
老美乞丐会英语,日本乞丐会日语。
中国人智商不行的,会英语,过去也只能开餐馆。
投资靠智商,也靠综合素质。和英语日语没有任何关系。
富二代娃日本美国旅游几次,基本沟通都能会。
陈冠希还有一个挺帅的叫什么来着,没做出什么事业,但是英语日语都会基本沟通。
zz水滴

26-02-28 15:11

2
这种高难度的操作,不是一般人能学会的。回调到什么位置企稳反弹这是几十年看盘练出来的盘感,敢于企稳反弹点加仓,那是勇气,等待反弹时的一涨一落能够持仓那是耐心,确认反弹大概率结束是认知能力,最终卖出是决断力。我只敢默默地看看,不敢学。
投资如人生

26-02-28 15:02

11
立方我也会盈利出来。到时我会在退市0.5元加2万股或者四万股。我本来就在做老三板。。博纳影业我一共两千股。砸到8元一线加仓十倍。反弹五个点就是盈利出局
菜鸟一念成佛

26-02-28 14:58

0
不断下跌补仓,我觉得不是好的投资策略吧,顺势 空仓  我觉得最重要。现在我只要错了就绝不补仓。
菜鸟一念成佛

26-02-28 14:55

0
钟师,是因为比赛账户资金量少,所以对于11月到现在的回撤,不需要做控制,和策略改变吗?
对快退市的立方小额建仓在比赛账户又有什么意义呢?
盘盘高

26-02-28 14:52

0
太厉害了
天道酬勤厚德博学

26-02-28 14:41

0
名师出高徒,名师是灯塔。博纳影业,钟老师您现在10.7成本,等降到8元,对等加2000股,成本价为9.35.轻轻松松盈利了。也还不一定降到8元,就止跌了
魔法小孩

26-02-28 14:37

0
我儿子英语很差,对他整个学还是很大影响的。从小是很聪明,好奇心很重,幼儿园大班时候数学两位数乘法口算能说出来,从小爱看书,语文写作也行,就是英语太差了,搞得没有了学兴趣。后面加上六年级的时候拿红包钱偷摸买了个手机,躲被窝里玩了两个月没发现。给毁了,主要还是我作为家长因为玩股票对他关注太少了。股票不光影响了我的生命轨迹,也间接影响了下一代。
鸿雁飞飞

26-02-28 14:06

0
人生老师股炒得好,川普上台一样说得洋洋洒洒!
投资如人生

26-02-28 14:01

15
博纳影业复权历史最低价3.68。位置也不算特别高。如果砸到8元。加仓一个反弹就出来了 如果博纳影业是从3.68涨到100元。我肯定是不会去的。就像现在的新易盛,哪只基金现阶段还在重仓新易盛,做什么价值投资。要么道德有问题,要么就是认知有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