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0646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
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11
评论(52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道酬勤厚德博学
26-02-28 16:55
0
好的,谢谢老师,我慢慢观察,但我一定要常规股都做到红通通的,🈶高概率的可能才去买一丢丢点ST试试
牛虎牛416
26-02-28 16:55
0
钟老师已经站在顶端了还这么谦虚,果然地低成海,人低成王
天道酬勤厚德博学
26-02-28 16:52
1
师父谦虚,实际生活中一定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帅哥
投资如人生
26-02-28 16:52
18
博纳影业
我是看ai短剧。不是看电影票房 反弹等日线企稳,至少120分钟企稳再说。
古韵传奇
26-02-28 16:51
0
我也常买,要知道垃圾股的规则
古韵传奇
26-02-28 16:49
0
我也喜欢博这个哈哈哈😁
投资如人生
26-02-28 16:49
15
散户分仓买垃圾股其实也是很容易赚钱的。不过现在胜率比较低,我也仅仅是玩玩。二十年前垃圾股变凤凰是常态,当时只要分仓押注。五只个股至少成功三只。即使两只退市。最终也是大赚
驻扎新手村
26-02-28 16:49
0
哥,我现在能达成你1/4成就,祖坟就冒青烟了
古韵传奇
26-02-28 16:48
0
投资如人生,兄弟,你很棒👍🏻,你这也是成功,凭实力赚的
投资如人生
26-02-28 16:47
14
买垃圾股仅仅是我长期的惯。毕竟二十年前我是非常喜欢博弈垃圾股的,当时垃圾股的胜率也非常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