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39357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0
评论(52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芯八

26-05-24 08:29

0
感谢老师布道
投资如人生

26-05-24 08:07

29
主力机构疯狂打压老登股,似乎表明有些主力机构急了,想把老登股的股民赶出来,去高位接盘那些什么科技股。
为什么会急了呢?因为拉高股票,也是有成本的,交易费很大的,时间越长成本越高,最后没人接盘的话会套住自己的。
老股民自然懂得这些道理,会按兵不动,守住老登股。但总有一些新来的,或者坐不住的,伸手去高位接盘。主力机构一边拉高出货,一边极力打压的方法,总是会产生效果的,毕竟人性极难改变。。。没有吃到科技股行情(比如川润股份博敏电子天岳先进)的,不仅现在不要去,未来几年都不要进,顶部它们骗不来多少傻子自然也出不来多少货,后边必然靠下跌反弹出货
谦诚

26-05-24 07:03

0
投资兄,那你看如何应对呢?
玄隐2771

26-05-24 01:20

0
老股民一般不会追高买,越高越不敢,或者赚一点就跑了,很小人能难赚一大波!这价格就看庄如何想办法派发筹码了。
渝颜

26-05-24 00:34

0
很正常,指数天天涨,自己的票天天跌,指数上涨本身就是风险加大,然后风险加大的同时还一直亏,确实让人抑郁。不过我觉得影响不到老师,老股民太懂周期了,不管怎么玩,都一样,分仓多点,无所吊谓,怕的就是重仓那种,确实拿不住,挺崩溃的。
投资如人生

26-05-24 00:21

24
这一年的指数牛市折磨得许多股市老登们患了抑郁症。这绝对不是一句玩笑话。我有几个前二十年盈利上百倍的股市朋友,这一年做得都极不顺手,其中有两个股市老登已含泪斩仓退出了股市。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况呢?个人认为有两个原因:一,这一年大的主力机构已改变了玩法。从原来那种以筹码博奕为主的操作方式转向了以行业景气度为核心的集中抱团炒作方式。这种转变造成的结果就是形成了虹吸效应,股市大部股成了大资金的弃儿,完全被边缘化。由于失去了大的主力资金的光照,大多数股难以形成有力度的上攻行情,无量阴跌就成了必然的。而股市老登们都是以技术派选股为主,极少有以行业景气度的基本面作为选股标准。所以老登们的持股方向就基本上完全错了。方向错了,任何的努力都是徒劳。二,由于量化资金的加入,大多数股的波动更加剧烈与频繁,从而打乱了原来的波动节奏。而股市老登们在股市制胜法宝就是靠精准的节奏把握。由于量化的加入,打乱了股价的运行节奏,老登门一时没有适应过来,从而陷入了被动挨打的结局。选错了股,己经够悲催了,又被量化打得摸不北,真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
嘉玲城武

26-05-23 22:31

0
买的老登股总是两眼一黑,周四坚持不割的海底捞周五一大早瀑布到八个点多,午盘一度绝望想不明白
牛哥在路上

26-05-23 22:24

0
牛哥在路上

26-05-23 22:24

0
炒股自游

26-05-23 20:38

0
老师说的对,战胜自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