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39370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0
评论(52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哥在路上

26-05-24 12:37

0
日出东方是我

26-05-24 12:11

0
遥遥领先
吾山

26-05-24 12:08

2
大佬,我持保留意见!我很反感华为就是因为老余说的遥遥领先!
春风化雨8888

26-05-24 11:39

0
让人无语的大A
博康黎明星晨

26-05-24 11:02

0
太扎心了,大多数人都是陪跑的甚至亏钱的
投资如人生

26-05-24 10:49

17
我大赚的个股不少都是华为产业链。包括之前的川润股份常山北明。包括前面我专门推荐过的博敏电子。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呲牙]。所以我家里都是用华为手机
投资如人生

26-05-24 10:34

20
看到一组数据,挺扎心的。截至今年5月中旬,沪指4200点附近,全市场个股5400+只。但是股价低于3000点时的个股约4000只,占74%;这4000只里,大约1700余只,股价还在2800点之下。所以,这两年的牛市,是少部分人的牛市;是指数的牛市;却是多数人的熊市。
晨阳667788

26-05-24 09:37

1
@股友小朱 看好你就去,问题股别抱幻想
阳光屠城

26-05-24 09:01

1
老师的博敏真的是让我吃到大肉了做t到现在翻倍还多的利润了
股友小朱

26-05-24 08:57

0
闻泰科技可以去吗,老师,我比较看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