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的,遍地带血的筹码,懂的自然懂,不懂的估计也不敢去捡。
0
别带坏我的久其
0
左脑博右脑 天天挨揍 已老实
1
请问下,最后一段有点没理解,是希望科技加速,只有加速到了极端,行情就会产生新的变化,现在都是带血的低价筹码的意思吗
0
??
34
炒股千万别带情绪、抱幻想,在行情面前,心软、不甘、贪心全都没用。所以他们硬生生戒掉了冲动,就像戒掉上瘾的坏惯一样,不被情绪牵着鼻子走。
市场最现实的真相就是,它像一面照妖镜,把人的弱点看得一清二楚。你一贪心追高,一害怕割肉,稍微头脑发热上头一次,立马就被市场拿捏住,慢慢把你的本金一点点掏空
炒股走到最后,其实就是跟自己较劲、磨性子。你得逼着自己改掉浮躁、侥幸、冲动的老毛病,把那个容易情绪化、满是破绽的自己慢慢改掉,练成只按规则执行、不带感情的交易机器
炒股这条路根本没有捷径,想挤进极少数赚钱的人里,就得学会不跟风、不随大众,狠得下心管住自己,承受得住人性的煎熬。。最近老登加速下跌。科技还在加速上行
作为相信周期的老股民,我其实是希望这事加速的只有发展到了极端才能起变化这个时间越来越近了。到处都是带血的筹码这种好事情也不会长久存在
0
从哪里看的?
14
半导体周末迎来了重磅利空,板块内多家公司的股东和高管宣布减持套现,糟糕的是这批减持浪潮的公司几乎全部都集中在半导体赛道,而且是同一天内宣布,如果是单家公司减持其实还好,但是这种板块内批量出减持公告就有点麻烦了,因为很容易引起板块共振形成践踏,重要的是这些公司都是近期大涨的半导体龙头,股价基本都是处于阶段高位,股东和高管选择在这个位置兑现筹码,会给市场营造一种目前估值偏高,要落袋为安的感觉。之前
川润股份24年股价四元的时候大股东增持
0
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