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39620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1
评论(52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买俩车

26-05-25 23:47

0
老师您一般怎么选股的啊?
投资如人生

26-05-25 23:23

9
之前的博敏电子就是华为产业链。恐高 。提前跑了
洛羽明

26-05-25 23:13

0
科技应该不会那么惨吧,感觉科技有真材实料支撑,白酒没有。但是泡沫不少了
鸭林冲

26-05-25 23:13

0
老师不是钟爱华为吗,今天去了华为链吗
投资如人生

26-05-25 23:09

31
30年老股民,经历过熔断,经历过千股跌停,很庆幸自己还活着。。给大家一句忠告,不要去高位接盘,白酒板块连跌6年,整体市值缩水百分之60-70。今天的白酒就是明天的科技,高位接盘真的会让人灰飞烟灭!大道至简,低买高卖,没有只跌不涨的股。深渊是常态,只为浮出水面时 的那一缕阳光,敬致每一位还在坚守的散户。。比如一月黄金白银挂山顶站岗的朋友
YOUNGHORSE

26-05-25 22:34

0
十七舵主

26-05-25 22:04

0
能拿住手里的票不动熬一个轮回是一种境界啊
xxxx无名

26-05-25 21:40

0
和22年的新能源有啥区别吗,也就是看谁接最后一棒的问题
投资如人生

26-05-25 21:28

8
没买过etf。我惯买正股。。现阶段三五十倍的个股,我搞不懂主线那些。我只知道就是博傻,看看谁接最后一棒。国晟科技之前我专门在33一线发帖看空就是我的认知。即使当时有可能快速盈利三五十个点。我也不会去
YOUNGHORSE

26-05-25 21:19

0
老师,我周末的持仓都是半导体,看了您发的昨晚还有点担心失眠…不过市场最终的结果是主线总能自主修复…且哪怕主线分歧资金现在也不愿意去软件…所以还是在硬件里切换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