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0014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1
评论(52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hhbcx

26-05-26 23:02

0
每天看看老师的话,心境平和,交易安心,放慢节奏,放长眼光,才能悟其真谛!
ahhbcx

26-05-26 22:59

0
这段话特别经典,佩服
明巢居

26-05-26 22:12

0
老乡这个月如何
投资如人生

26-05-26 22:10

24
当初2021年,药酒牛崩盘之前
公募基金的前三大重仓股中白酒占了两席,十大重仓股中白酒医药占了四席:
如今的元器件,光模块牛市中公募基金的三大重仓股中光模块占了两席,十大重仓股中
元器件光模块占了四席:
集中度已经大致相当
要说集中度的细节有什么不同的话
21年公募重仓前两大持仓都是酒
而现在第二大持仓是宁德时代
哪天新易盛的持仓站上第二
达到重仓前两大持仓都是光模块时
这场闹剧就结束

公募哪有什么定力
风格漂移是常态
当年无论什么半导体基金
都要硬塞贵州茅台的仓位做压舱石
否则卖不好,卖不掉
而现在呢,估计无论什么新消费基金
都要硬塞中际旭创的仓位做压舱石
否则卖不好,卖不掉
他们本质上也是随波逐流的,
没有什么主见的
因为有主见的,比如依然坚守白酒的张坤
已经快被市场淘汰了
易方达已经开始安插科技方面的基金经理
开始着力稀释张坤的权限了

转自网络
玩股转

26-05-26 21:42

0
他天天做t你去看交割单,他就是没给你们说
盘盘高

26-05-26 21:18

0
钟老师,久其你还有吗
盘盘高

26-05-26 21:16

0
钟老师?久其割肉哇?有点拿不住了
清净之水

26-05-26 21:09

0
20岁拥有100万,也可能是灾难人生的开始。
黑山谷

26-05-26 20:47

0
@不急不慌稳住 美国只剩下半导体和ai,暂时只能不断画图。
黑山谷

26-05-26 20:46

0
@hgffgcc 有意义,科技泡沫很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