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独坐灵台观自在》

26-01-06 13:22 359次浏览
副官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坐灵台观自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副官007

26-06-24 17:53

0
在大A这个市场,我无疑是即克制又贪婪,胆大的,可在她面前却是那么懦弱,连说一句好久不见的话也不敢开口。如果她接触A股市场,也许能看到懦弱的我只敢在这诉说着,可她不接触这个市场,我也不希望她接触这个市场。唯留遗憾!
副官007

26-06-22 15:44

0
看着这张图,我内心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内心充满遗憾。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再次见到那个女孩,即使曾经仓促的表白失败了,可我却失去了再次向她打招呼的勇气。
副官007

26-06-22 15:35

0
目前手里的钱利润可谓丰厚,可是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曾经喜欢的那个女孩,给我带来的感觉是白月光一般的,曾经也向她表白,只是太仓促了,可如今快过去两年了,我心里任旧喜欢她,即使这后来谈了两个女孩,我终究是与她们相处的时候,内心想的却总是她,索性不想再欺骗她们,只好分手,被她们骂渣男也好,拉黑也罢,一走了之却是不太好,只是我无法欺骗我的内心,我始终还是喜欢的她。她带给我的感觉是白月光般的感觉,可惜当时太仓促表白,失败了,也就慢慢的淡了和她的联系,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再见到她,可我始终没有勇气去打招呼。今天赚再多的钱又如何呢?我的内心却充满了遗憾。
副官007

26-06-19 00:05

0
顺势之时,人却总是害怕,信心不足,认为过高,会担心下跌,觉得风险很大,这就是亏得多了的原因导致的,为什么呢?因为没有清晰的逻辑作为锚定;没有客观的选股系统;没有具象化的交易系统;从来都是根据抽象的感觉选股,来买卖,听风就是雨,那边涨得凶就追那边的高,那边跌得低就抄那边的底。
逆势之时,人却总是耐不住寂寞,不断出手,虽说不是骄傲自满,也有自信十足之风,会担心上涨,自己害怕踏空,踏空是比空仓更为难受的。可不断出手,逆势之中容错率很低,虽有控制止损,仓位,可是积少成多,何况未来变化莫测,逆势时控制不住回撤,大亏的概率并不低。
道理谁都懂,可为什么还是有多人还是去交易呢?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逆势之中亦有顺势之处,同理顺势之中亦有逆势之处,皆是人所为,资金与筹码的交换即代表人的态度和行动。
副官007

26-06-09 22:23

0
以前每天都写复盘心得,持续写了一年,交易日天天都写,周末写写周总结,悟到什么了就写日记里,有时候突然想通了炒家,退神,涅槃,核大,云师,归因,北炒,刺客,asking,宝总,爱在冰川,瑞鹤仙,灯芯人,92科比,欢乐海岸众多前辈的心得,说过的有一句话,就立刻写日记里。后面悟多了,大多数疑问都想通了,就三四天写一次复盘心得。现在复盘心得有180多页,20万字,记录着我在交易这条路的过去,多年后,再翻看复盘心得,再看看淘股吧。
副官007

26-06-09 22:08

0
目前边上班边炒股,我的交易模式挺适合我当下的情况,我可以不用盯盘,保持每天晚上复盘就行。即使不上班,我也会有很多空闲时间去做别的事。持续盯盘其实没有太多意义,说实话有些浪费生命,不如多去享受生活,身心保持一种空明的状态。
副官007

26-06-09 22:01

0
我不做T,要么持有抵达我的预期而卖出,要么今天买明天卖,现在的我行为上出现今天买明天卖,那就是我认为本次我买错了标的,无论亏多亏少还是盈利我都会卖出。如今我很少会这样了,交易频率下降了百分之90。
副官007

26-06-09 18:49

0
做好当前手里的票,什么时候卖?锚定有没有动摇?资金还在不在?还是不是主流?至于当下启动的其他题材,要看并思考,票还是要选的,但未必要买。做好手里的票,结束上一笔交易,再考虑下一笔交易怎么做。
副官007

26-06-08 01:29

0
周末刷到首形科技的origin F1仿生机器人,突然觉得自己很孤独。我看了origin F1仿生机器人很多遍,她的眼神好似真人一样,眼睛是情绪表达最直接,最具有感染力,最灵动的面部器官,也是最难模仿的,演是演不出来的,通过眼睛细微的表达可以判断真假,而首形科技的origin F1竟然可以做到这种程度!那一刻我真的恍惚了!也许未来机器人诞生意识是必然的,可那时人类又将如何面对这样一个自己创造的新物种。
副官007

26-06-06 20:58

0
脱离生活的交易更容易被交易吞噬,最终抵达崩溃边缘,交易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