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实盘记录

26-01-05 15:06 2811次浏览
雨夜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1,10万开始,加油加油,开门红!!!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夜777

26-06-08 09:56

0
4000这个点位,下跌的时候没有抵抗,因为大盘的调整是预期之内的,叠加外围的因素,很容易就破了。但是大盘跳空低开,直接破了4000之后,拉伸的时候就是个阻力位,这个时候做多的动能不足,可就很难上去了。
雨夜777

26-06-08 09:49

0
6.8,清仓结束,亏一个点可以接受
雨夜777

26-06-08 00:06

0
复盘一下6/5操作:预期是周五大盘要大跌的,所以上午开盘不久就直接空仓了;结果上午大盘一路向上,给我整的焦虑了,上午尾盘和下午开盘又买了一点,然后就暴跌了,无比的蛋疼;

1、南网数字:上午下杀后,拉回均线就出了,按照预期是有一个阳线的,比预期的弱,先出了;
2、协鑫能科:上午下杀之后反弹不过均线,直接出了,也是很弱;
3、中国卫星:会拉上均线出的,当时是觉得大盘会回落,风险比较高,直接空仓了,所以就出了
4、粤电力A:上午最后买了一点。主要做电力的修复,然后K线是我喜欢的,看周一情况
5、大唐电力:下午开盘之后分两笔买的,主要被整的焦虑了,正好做一下电力的修复
6、模塑科技:物理AI下午消息面刺激拉伸,担心踏空直接上车了形态还可以的

6/8计划:
周末的消息面比较悲观,大部分人的观点实际下杀后拉起来,然后反杀;我自己对指数没什么想法,短期估计会下4000;
看不清盘面了,得等指数企稳,希望能来一波妖股行情,明天给个机会卖出空仓了;模塑科技估计有好的买点;
板块上看PCB、元件、物理AI估计有点机会,其他的不太看好了,但是还是适合空仓。
雨夜777

26-06-06 08:49

1
绝了,周五本来空仓的,没忍住买了点,这又得被爆杀
雨夜777

26-06-05 15:21

0
6.5,上午的低开然后修复,还是把一度已经空仓的我骗进来了,还好骗的不多,
雨夜777

26-06-05 00:11

0
复盘一下6/4操作:

1、大唐、华电、粤电力通光线缆:开盘按照计划直接冲高卖了,基本还算正常的范围;
2、中国卫星:上午水下买的,昨天卫星倍量阳线,今天缩量调整,大盘跌的时候相对抗跌,明天开始T
3、南网数字:水下买的,尾盘卖出去做T,明天看看能不能被豫能带起来
4、协鑫能科:尾盘买的,明天看看能不能被豫能带起来

整体基本低仓位运行,这个位置看不太懂后面怎么走;今天盘中发现科技有点和电力同频的意思,那就意味着电力和科技之间互相吸血的情况会慢慢降下来,那就有可能一起跌;现在美股还是跌的,看明天把;成交额前排基本是跌了几天的存储,昨天的光,今天一般,PCB其实也一般,下午沪电上板的时候,基本是全天情绪的高点;明天感觉堪忧;
雨夜777

26-06-04 15:10

0
6.4,Hard模式了
雨夜777

26-06-04 12:44

1
再杀一下吧,不然不敢买,也不知道买啥
雨夜777

26-06-03 23:32

0
复盘一下6/3操作:大唐续杯和美股科技大涨,资金开盘直接把电力干死了

1、大唐发电:冲高分两笔卖的,平均-3个多点;中午分笔买回来一点,下午做过山车
2、粤电力A:基本上午最低点买的一笔,下午二次冲高出的,均-3个多点;没熬到尾盘;
3、华电辽能:开盘出的,还是被杀怕了,直接卖飞一个板
4、上海电力:开盘直接出的
5、金螳螂:探底第一次回拉的时候出的,也没能出在最高点
6、圣阳:基本出在了最低点
7、通关线缆、南网数字:尾盘买的

6/4计划:本来今天的计划是尾盘分笔买京能、大唐、华电能源的,博弈周四的科技分歧,大唐在监管内,下午资金拿先手,直接跟量化一起把京能怼上板了,这个时候只能去买华电上一点仓位,尾盘又去买了两个20cm的,只能说少亏当赚了;

计划是周四上午把通关线缆出了,南网数字可能会加仓,大唐探底可能会继续买来做T,不然就不动,粤电力跌破5日线清仓,还是看反包;
后面两天感觉会有共振杀跌,等这一波杀跌的时候去抄底,目标还是算电协同,航天的卫星持续观察,今天倍量阳线,还可以;协鑫能科今天也是放量阳线,如果过前高,回踩的时候计划也买一笔;
接力的思路基本没有,能看上的就一个郑州煤电,但是煤炭这个板块又不行,总不能硬着头皮上,感觉煤炭就是电力的分支,一波就结束了,没啥好的买点;
雨夜777

26-06-03 21:45

0
还是资金太着急了,或者说想法太多了;科技在下午开盘,基本上情绪已经很高潮了,电力被按住摩擦,但是豫能和辽能撑住了,我是准备尾盘买京能和补一部分大唐的,结果开盘京能直接拉伸上板,带起来了电力的情况,同时间科技开始回落。

但是即使下午撑住,科技明天也是分歧的预期,我怀疑拉京能的资金是为了打科技分歧的提前量。只能说全是心眼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