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实盘记录

26-01-05 15:06 2820次浏览
雨夜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1,10万开始,加油加油,开门红!!!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古今明月

26-06-03 15:28

0
我以为明天才会涨起来,今天出乎意料
雨夜777

26-06-03 15:02

0
6.3,妖魔鬼怪横行的时间来了
雨夜777

26-06-02 23:43

0
从接力的角度讲,抛开大科技不看,假定最高板能3→4,春秋电子连续缩量,不如去消费的中央商场,但是最好得缩量,这样的话去带领科技和电力的资金去消费,个人不回去,但是可以观察思路对不对;假定最高板维持三板,抛开科技,就只有煤炭的两个,大有也是缩量,就只剩郑州煤电了,煤炭的持续性存疑,感觉就是在赌博,还得打板买确定性,真难;

所以明天毫无思路,甚至感觉这么玩下去,电力和科技会共振杀跌
雨夜777

26-06-02 23:32

1
复盘一下6/2操作:

1、大唐发电:上午最低点买的,尾盘抢太高了,基本卖了一大半;不过续杯了,明天怎么走真就不知道了,感觉跌下来也不一定敢抄底;
2、粤电力A:基本跌停买的,上午二次冲高出的,看明天能不能反包
3、华电辽能:尾盘担心大唐的监管,跳水前出了一笔
4、上海电力,下杀的时候买的,冲高买完了,有点弱
5、金螳螂:跳水的时候买的,一直下杀,底仓卖在了最低点
6、圣阳:上午低点买的,还好尾盘拉回来了

6/3计划:
电力几个,除了上海电力,剩下的几个还是会做T为主;金螳螂和圣阳持股把,弱了就卖出去;
雨夜777

26-06-02 17:52

0
给不了意见哈,不是我的模式,这个得看你自己模式内的买卖点是啥。
古今明月

26-06-02 17:37

0
老哥,昨天追高了华能国际,今天被爆头了,要直接清仓吗,还是放一阵子
雨夜777

26-06-02 16:12

0
6.2,电力板块还是在内部有一定分歧,剩下基本按照剧本,大唐低开加仓,尾盘基本卖了很多。华电辽能减仓。上海电力太弱,明天清仓了,粤电力没加速做T,买了圣阳,金螳螂格局过头了最低点卖,血亏。
雨夜777

26-06-02 00:24

0
补充一条,AI应用,板块里面都是小票在表现,大票的涨幅一般,暂时看超跌反弹,持续观察
雨夜777

26-06-02 00:19

0
6/2的计划:

1、手里的票:大唐和华电辽能基本以做T为主;上海电力挣钱卖出;粤电力看情况吧,还没想好是不是快速弱转强就卖出去;金螳螂持股为主,博弈二波的走势,老龙头的二波还是有机会分歧中走一下的;
2、大盘这个位置预计是摸一下4000点了,今天的修复有点弱;板块的话,存储、封测、PCB这些只观察,不看了,虽然美股现在存储还在涨,但是美光和闪迪的量能都在缩,一定程度上是背离的;AI PC戴尔也是缩量的涨,持续性其实也不一定,明天看看吧,这个板块也不知道买点啥;圣阳明天如果能高开,被AI PC板块带着分歧下杀,感觉有一定低吸的性价比;
3、最近看好几个实盘高手买了同有科技,马上出监管,监管期内没有涨,也可以试试,明天盘中再看看;
4、煤炭的话盘中想买新集能源的,为了管住手没买,这个板块感觉可以观察一下

总之板块上看就是老的一批科技、电力、AI PC、煤炭、老龙头或者监管内的大涨幅股的低吸;机器人本三花坑怕了,不敢去,消费暂时不感冒;明天科技感觉还是开盘修复,然后回落,还是做一下跷跷板,这里总之还是做T为主,非主升,每天还是不能满仓;明天科技感觉还是修复,然后回落,趁着
雨夜777

26-06-02 00:01

0
补充一个,上海电力:单纯觉得趋势还在,缩量回调,跌下来性价比还可以,如果明天电力走强,还是有机会挣钱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