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的计划:
1、手里的票:大唐和
华电辽能基本以做T为主;
上海电力挣钱卖出;
粤电力看情况吧,还没想好是不是快速弱转强就卖出去;
金螳螂持股为主,博弈二波的走势,老龙头的二波还是有机会分歧中走一下的;
2、大盘这个位置预计是摸一下4000点了,今天的修复有点弱;板块的话,存储、封测、PCB这些只观察,不看了,虽然美股现在存储还在涨,但是美光和闪迪的量能都在缩,一定程度上是背离的;
AI PC戴尔也是缩量的涨,持续性其实也不一定,明天看看吧,这个板块也不知道买点啥;圣阳明天如果能高开,被AI PC板块带着分歧下杀,感觉有一定低吸的性价比;
3、最近看好几个实盘高手买了
同有科技,马上出监管,监管期内没有涨,也可以试试,明天盘中再看看;
4、煤炭的话盘中想买
新集能源的,为了管住手没买,这个板块感觉可以观察一下
总之板块上看就是老的一批科技、
电力、AI PC、煤炭、老龙头或者监管内的大涨幅股的低吸;
机器人本三花坑怕了,不敢去,消费暂时不感冒;
明天科技感觉还是开盘修复,然后回落,还是做一下跷跷板,这里总之还是做T为主,非主升,每天还是不能满仓;明天科技感觉还是修复,然后回落,趁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