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一下6/10操作:
大盘的走势基本跟随美股了,盘中大跌,然后收回,看得人很是恶心;
昨天说的几个方向:
锂
电池按预期横着,小跌一点
储能叠加液冷,阳光自爆了,尾盘隆基这些爆拉,暂时按照超跌看
电力,也是自爆了,大唐拉起来横住,感觉还是资金在做出监管的预期
航天,跌不少
今天有个现象是
合肥城建涨停、光伏异动,按照超跌看,但是可以看出来资金开始慢慢从科技出来一部分了,这部分资金估计是被大盘的抽风整的受不了,去超跌抱团了,这样最近跌幅比较多的、有辨识度的可以盯着,基本上都有机会;大盘量还在,是个好事
1、
中重科技:跌停排单出去的,资金都去
天娱数科了,加上自己澄清;都是澄清,不同命;天娱数科明天感觉也不好过,继续澄清了
2、
圣阳股份:阳关大跌,平盘走了;
3、
华电能源:格局到尾盘走的;
4、
利通电子:又是买了一天,跌停出底仓,基本跌下来40个点了,差不多了,明天收个止跌K最好,后天基本可以再来个小阳线出监管;
5、
京能电力:脑子抽了的买法,昨天晚上复盘觉得电力可能要没了,结果盘中不清醒了,从华电切换到了京能,明天找机会卖;
6/11计划:
利通电子加仓做T,等出监管;剩下的基本没想法了,接力感觉也很难,控仓位把,最多50%;其他的板块就等走出来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