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犯了低级错误。
哈投股份,,根据抛压。
目测尾盘能拿到。
就没管它了…………
大意了…………
0
肠哥:哎~ 你别管我怎么扭,我就是能进球,我天天红,你不服啊?
0
涨停了,我都要去排………
哈投是
证券第一个涨停的。
低位板,,值得打。
可惜,当时盯其他票,忘了撤单。
0
0
0
本来收盘前卖完。
结果两点多钟,在椅子上睡着了………
0
黑哥你是真格局了啦,
后面又打了海王啊
1
两点多钟居然睡着了,,
现在才醒,,
失败的一天,,格局过头了
0
今天的板,,
大多数是超跌反弹板。
既然行情好,,不管什么板。
直接干就是了,,,,
0
上午没空。
我也想打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