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亏得不想实盘了,,,,
航天动力,前面2个亿,我想再等等,,
这些老六,,撤单速度真快,,,
0
还是你聪明,,,,,
0
所以说性价比高呀,往下的催化因素和空间不大,但往上空间大。
0
封锁海霞了,,,猛干,,,
0
蓝焰上板不知道是什么逻辑题材。按说战争影响越来越小了
0
很荣幸能跟肠哥同车蓝焰,在肠哥的庇佑下,一定能吃肉!
1
有段时间没盯盘,随意拿了两个。
第一次打板st东晶,18万守门。
0
大意了,,,
这个抛压,,我居然不盯着。
0
哪有什么对错,只有结果~ 说不定周一开一字~
0
和子玉同车哈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