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午也有票。黑哥真谨慎
0
我说的呢,我早晨打开手机
同花顺一直转圈圈,真气人。
0
我是电脑排板,,,,
0
你们都是怎么手机排版的,早晨扫了俩一个没扫到气得我直接关手机了
0
行情好,,上午没时间盯盘,
下午垃圾居然没捡到,,,
0
还没学会扫板。
没办法,,
排排撤撤的,,
想拿的拿不到。
还被炸进去了。
0
仓位太轻了
0
哈哈哈哈,
集合竞价完,,就决定干它。
死了…………
0
你这不是半路,你这是一只脚刚出门,另一只脚都没迈出来。
0
半路大亏两个点,,再也不半路了
同时排了几个化工,,没拿到。
结果被炸进去一个………
我还是不适合同时排几个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