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820101 确实,中长线持股的长逻辑很重要,有不少股图形很漂亮,但找不到增长点,只能放弃或者小仓位参与,最终你在它身上赚不到多少~
@huanyelang 福斯特我开盘先出了,低点接回了一点,市场先生给机会不要太贪心~,光伏属于不能再坏了,给点阳光就灿烂,但拉升太快了,我也是恐高,至于太空光伏,我不太懂,感觉对提升公司业绩影响不高,继续跟踪吧~
吉林敖东每轮牛市都有人提及这种持股,通常也只是走一个波段,最后回归平淡,对于这类投资型公司,我不太懂估值,可能应该用多年投资标的年平均分红X15倍比较稳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