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6(资金曲线)

26-01-04 16:02 24659次浏览
追逐强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交易年又要开始了,目标还是15%

主要着眼于两种类型:
1、低估值+高现金流+适当成长
2、图形漂亮(处于第一阶段或第二阶段)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8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uanyelang

26-01-29 23:43

0
就这个红的...其他厦门钨业大金重工新强联桐昆股份帝尔激光,抄兄作业的宝丰能源,尾盘买了新华保险。今天出业绩的不少,风电和制冷剂四季度业绩都一般。
夜盘低位的化工涨的还行,贵金属波动有点太大,情绪博弈阶段感觉短期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追逐强势

26-01-29 17:14

0
@huanyelang 我记得兄也有老登股:海螺水泥~
huanyelang

26-01-29 15:16

0
今天白酒大涨,低价低估的老登股反弹,市场有点高切低。我买的高位资源股昨天还在唱K,今天滑板鞋在摩擦。
追逐强势

26-01-29 15:04

3
科技股砸起来够狠的,这周基本是回调阶段,希望能对我温柔一些~
 
  
追逐强势

26-01-28 15:18

5
@huanyelang 每个人性格不一样,模式也会一样,还得自己多总结出适合自己的体系~
 
  
huanyelang

26-01-28 11:46

1
确实,我看兄每年基本都是正收益,给了我很大的信心。15年股灾的时候,我那时候做短线,上午卖下午买,回撤比较小。这次学中长线持股,选股跟兄学到了不少,后面就是看怎么卖和仓位管理。
追逐强势

26-01-27 16:39

2
@huanyelang 从17年以后几乎没躲掉过系统性风险,从结果来看,还是可以的,因为在我看来只有07年和15年才是整体高估,其它年份基本是结构性牛熊,板块机会还是挺多的,所以大幅度下降仓位时间很少,未来应该也是差不多,当然在波段的转折点如果把仓位降到位,那是最好的,但要做到挺难的,只能随遇而安了~
目前大盘有调整的时候主要靠调整持股结构为主~,未来如果会大幅减仓,应该是市场整体高估,没有太多适合自己的股票的时候~
huanyelang

26-01-27 15:51

0
我看兄波动大也几乎都满仓,什么情况下,兄会大幅减仓?我现在也在考虑中长期持股,大盘有大调整的时候,是否降仓位,还是靠低估值来抗啊?
追逐强势

26-01-27 15:04

3
  
追逐强势

26-01-27 12:03

2
@追逐强势 兄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了~
@不喝可乐的怪 兄好,我是大量分仓,同时也要预留一部分现金以待随时可以买的心仪的公司,麦加芯彩基本面没问题,只要当时仓重想腾出一部分资金,刚好看到它了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