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6(资金曲线)

26-01-04 16:02 24535次浏览
追逐强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交易年又要开始了,目标还是15%

主要着眼于两种类型:
1、低估值+高现金流+适当成长
2、图形漂亮(处于第一阶段或第二阶段)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8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uanyelang

26-03-09 15:13

0
今天把昨天反弹的全吐出去了,不过市场风险得到了很大释放。
下跌加仓我常常加的比较早,可能是马上反弹的预期太高了
追逐强势

26-03-09 15:05

5
今天加仓了一些在底部的低估值个股~
 
  
追逐强势

26-03-09 10:24

1
@rayzhou 兄好,tcl智家的逻辑是低估(PE不到10倍),现金流好,但成长确定性不高,所以前段时间减了一点,图形我觉得还行~
rayzhou

26-03-09 09:45

0
大佬买tcl智家的逻辑是啥?低估加成长么?图形好像不大好看
追逐强势

26-03-07 10:41

8
@huanyelang 周末愉快,股市不容易,把眼光放远点,对于大盘短期涨跌可能就会更淡定些~
对于市场先生大部分都要经历三个阶段:
1、情绪跟着飞,涨时兴奋,跌时恐慌,这个阶段的操作经常是追涨杀跌
2、经得住诱惑,对于手中的公司有信心,不为短期涨跌所动
3、利用市场,市场恐慌我加仓,市场贪婪我减仓
我自己目前阶段三种反应都还有,进阶的路上与朋友们一路同行~
huanyelang

26-03-06 15:19

0
周末愉快
追逐强势

26-03-06 15:08

4
又忘了今天是周五~
 
追逐强势

26-03-06 15:02

3
@huanyelang 哈,谢谢兄~
 
  
huanyelang

26-03-06 14:53

0
今天兄的股票都很猛,,恭喜
追逐强势

26-03-06 08:38

1
@招财旺 您客气了,一起成长,股市投资的路上不可能一路平坦必然布满荆棘,但我相信只要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迟早是能到达目标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