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6(资金曲线)

26-01-04 16:02 24540次浏览
追逐强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交易年又要开始了,目标还是15%

主要着眼于两种类型:
1、低估值+高现金流+适当成长
2、图形漂亮(处于第一阶段或第二阶段)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8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逐强势

26-03-11 15:04

4
@huanyelang 是的,类似东山精密预期很美好,但估值也挺高的,又在高位,我只会做做短线~
 
  
huanyelang

26-03-10 18:41

0
哈哈,我有时候也是。东山精密基本面确实也好,除了贵点,没啥毛病。
追逐强势

26-03-10 17:26

0
@huanyelang 小仓位止止手痒~
huanyelang

26-03-10 15:52

0
难得见兄追高打板,东山精密
追逐强势

26-03-10 15:01

3
  
追逐强势

26-03-10 13:50

2
@huanyelang 加仓中联重科运气而已,是的,模式不一样,做法也不一样,
短线讲究的是短平快,2天就要见效果,靠的是概率,时间很重要,
中长线的话时间不太重要,要的是确实性,中长线的确定性收益~
huanyelang

26-03-10 11:52

0
兄的中联重科加的很牛。我之前是右侧加仓,突破加,容易在底下是小仓位,高位反而仓位大了,可能是短线交易的思路。现在尝试兄的方式,恐慌的时候慢慢加,上去之后再去减
追逐强势

26-03-09 21:20

2
低估+成长
我想自己割肉的股不是因为估值比较高,就是对公司未来的成长性没信心
估值低成长性又有信心的遇到大盘急跌时就是加仓的好时机~
追逐强势

26-03-09 21:01

0
@huanyelang 是的,大盘在弱势时期,高位股有可能会补跌,尽量找低位低估值的个股,下跌空间比较有限,大盘一旦反弹,帐户比较容易回本~
huanyelang

26-03-09 15:21

0
今天兄的思路,应该是加防守性很好,安全边际很好的个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