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嗯,预期春节前都是混沌轮动。没量,没做多资金对抗量化,主导权就还是在量化手里,大波动。
63
如果你认为这板块没结束,分歧先手,分歧延续再加,也没问题。我认为这板块应该是没结束的,但现在的环境,鬼知道第二天到底怎么走。所以,这个阶段最好还是控制好仓位,什么都可能发生。
63
其实也不用特别纠结这东西,没人能精准最高S最低B,尤其现在大混沌阶段,波动很大,选你认为有持续性的板块 选出来核心,根据分歧程度考虑B多少,根据修复程度考虑S多少。
63
我去年利欧见顶那天加仓搞得很疼,后来就长记性了,行情尾声不再做高位博弈。
63
是啊,服了,哈哈哈哈。
63
我现在属于老年人心态,不喜欢热闹,深圳人实在太多了,适合你们年轻人,我准备去惠州住了。。
63
嘿嘿,一起加油!
63
我在盯呢,今天第三天,我再等等看,第五六天貌似好点。
62
咋说呢,高潮次日,早上最强的方向,一般不好去,所以长飞
小金属等 也是拼头铁。今天最好的机会,感觉是,下午指数的回拉共振,类似那天的存储,只不过今天共振的载体是金属,不太想去,一直看着东财
同花顺拉冒烟。。
62
有色金属板块,有承接科技资金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