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运不运另说,行情快来吧,我想早点退休。。
63
是的,有宽度(震荡反复随机拉升),没高度(高位股明显缺买盘),情绪弱的表现。
63
如果模式是做核心,就盯着几个票,手机也够用了。
63
01姐姐带我飞,朋友们晚安!
63
不能死心眼啊,现在都是博弈前置,连板pk玩法是很传统的买点。再说,最近,连板也没高度啊,即使上了5板,后面有多少预期呢,当然我主观祝他走的越远越好。
63
哈哈哈,有几个大佬去了,一顿安利我,动心了,去看看,心情好了也有利于交易。
63
元宵节快乐!!
63
想想之前自己钱是怎么赚的,怎么亏的,别跑偏了。并不是每天都一定要交易。
63
航天的抱团票就西部和航发两个吧,这两个后面谁会走的好我也拿不准。
63
真累,我是把这行情当做hard模式磨练自己了。